2008-08-27 23:59:57我們

是你變還是我變

是你變還是我變

是剛好你今天心情不好嗎

今天在拓家的是就算了!!

我忘了你在別人家不會跟我很親蜜

那是我不對還使性子

最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真有如此

感覺我們很像有點疏離

或許吧!?

我就是管你管太多了

你不自在

讓你覺得我很無聊

我只會要你看書

要你不要玩電動

當初是誰要我管著他逼他

現在又不開心我這樣

不去解決我們只會跟糟糕

我好希望我們可以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老實說自從你跟我說大學的那些事

我心理就很不好了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在那邊抱怨什麼

我只知道我愛妳太深

妳的小小舉動會對話就可能讓我想很多

我知道我愛在那邊裝生氣

只要你逗我一下我就又笑了

或許你每次都說我愛生氣吧!?

每次愛生氣真的也很對不起你

我不會再說出那兩個字了

要就讓他順其自然的結束吧

沒必要放在嘴巴上一直講

緣分到了就到了

我會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