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9:14:37我們

520 我愛你


我想你察覺到最進我的不對勁

我也是在你說了之後我才感覺到

我想踩煞車了!!

我想過了!!

如果我們閉關一年

就一年!!

我們可以考到自己心儀的學校

完成自己的夢想

就可以放心的談我們的戀愛

也就在也沒有為了升學而困擾了

或許我這樣很自私

但我知道這樣對我來說我會最沒有遺憾

你常常告訴我不要做後悔的事

但是我也深怕我會後悔

但是我不想用我的未來賭

我知道我這樣很自私

不知道你是不是同意

就算你不同意

這次我的心很堅決

本來我是想星期五在叫你看的!!

但是今天是520

剛好我可以說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在這麼愛的情況下要暫停

我也是很傷很痛的!!

懂嘛!!

孩子!!

這一年我們好好加油好嗎

上一篇:親愛的樂輔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