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9:33:37我們

紀念日



親愛的

看了你的報台我好開心

我想你終於懂了!!

懂了我在想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了!!

我很感動!!

今天很快樂有你陪我回家

你也很高興有我陪你去買東西吧!!

:)

呵呵

考完試我們一定要去吃甜蜜花園!!

今天的感覺好像初戀

XD

好害羞!!

我很愛你!!

你可以不用回我這篇!!

因為我想你看到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吧!!

XD


好啦我只是純粹想說說我今天的心情

告訴你我很高興!!

有你陪伴我!!

我也要陪伴你!!

一起陪伴到我們的終點

要好好讀書唷!!!

不然什麼踢不爛什麼寬褲什麼ㄕㄟ ㄉㄡ˙ 都不可能了!!

請加油點好嗎!!

讓我愛你久一點!!

親愛的我要看書了!!

你也該收心看書了!!

不要再摩獸了!!

:)


今天又是一個紀念日...

第26個月 8百多個日子...

:)

上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