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2:06:02我們

唉~~

連打個報台 都要你三催四請的 是否該感到慚愧了阿 我...

老實說最近的我 都會羨慕 有些人的 老婆 這麼的....

也常對你不耐煩 對你生氣 悶悶不樂 的...

可是 後來仔細的想過以後 我真的很愧疚呢....

我自己也沒多好 怎能批判別人呢 ....

我都老實跟你說了 看到這裡否可以原諒我 ><"

最近看到敏她們這麼的甜...

我 看在眼裡其實很不是滋味 ...

味蝦咪 拓 可以讓敏開心到這種程度..

而我 卻....

她們的甜蜜 是來自於 情侶嗎 ?!

而我門老夫老妻的 卻沒辦法像她們那樣 覺得好不是滋味呢...

唉~~也許就是 時間太久 而乎略了 省略了 ...

現在的我們看到以前的信 都覺得肉麻

但是 到了現在 卻想要無時無刻 肉麻的 密語甜言 在耳邊 ..

或許 是因為久了 而我 變的覺得說 都再一起這久了

還說那些 幹嘛

但是我錯了 哪個女生 不喜歡 自己的愛人 說些好聽的 動聽的 話

其實 不是我不說 是說不出來 ...

可是就算不說 那份愛 那份疼 對你也都不會減少

就讓我 慢慢的 改進這一切一切吧 ~~

我今天 攤開來講 就是要讓你知道

我 不是討厭你 不是不愛你

所以就讓我打的這篇文章 帶你把以前對我不好的記憶通通 帶走吧

我發誓 你是我第1個 最擔心 最愛的 最疼的 女人
連我老媽 都還比不過你呢 ><" (真是不肖子... )

好啦 明天母親節 幫我想想該買蝦咪吧

明早 去買~~~ 至少不會讓你孤孤單單的 過完一個早上

你說 好嗎 ~~ 寶貝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