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04:03我們

親愛的...


噢!親愛的!!

親愛的!!

學校這麼多拜託你不要選擇軍校好嗎?

雖然比較好考些!!

但是請想想我們的未來

我們一起打拼

一起拼上同一個縣市!!

努力的讀書!!

讀完4年書

你嫁給我

我娶你

我們要當一對幸福的lover

4年時間不常不短

4+2=6

6年的資歷...

到25歲!!

我們就要一起當幸福的Lover

我們說好的!!

就要一起去實現他!!

我說

我愛你

你說

我也愛你

就這樣一直愛愛愛下去

不要分開好嗎!?

最近病了!!

想要的是你的溫柔!!

在懷裡的感覺!!

我會努力養好病的!!

親愛的!!

我們一起走到最後

證婚人說

小胸部...

你是否願意與娶大胸部並且共度下半輩子

就算他窮了病了耶依然愛著他!!

大胸部

你是否願意嫁給小胸部

與她一起共同度過喜怒哀樂


YES ! I DO !


今天你要嫁給我~~

歐~水啦!!

:)

親愛的我們要好久好久好久

上一篇:有感而發

下一篇:明明說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