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0:41:52我們

台北遊...7/17


今天我起個大早~~

先是曬衣服然後掃地在來拖地!!

最近放假在家都過著像灰姑娘般的生活...

今天我和寶貝到台北散心

我們先到了西門町((其實還有一站是地下街沒什麼懶的打

想說寶貝沒去過帶他去逛逛吧

但到那裡好像只是吃個肯德基吧!!

= =

還迷了一點路

哈哈!!

走到腳都要斷掉了!!

後來明智的寶貝做了明智的決定

於是我們又走回了西門町!!((原先我是想走去火車站的!!

後來呢~~~

我們就到了最有名的信義區

我到了誠品嚇到了!!

有6樓欸!!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但是還是有嚇到的感覺

後來呢~

就逛押逛押

到了兒童區~~

我們兩對那甲蟲機充滿了興趣!!

差一點就要投入30元玩呢!!

有個可愛的小弟走了過去!!

看他玩感覺好像也還好欸!!

於是我們就走了!!

後來我們就一直做在誠品看書

直到5點!!

我們想說該走了!!

就走到外面!!

看到101耶!!

好像離我們不遠

就走路過去!!

我的媽押!

還有一點小遠ㄝ!!

後來我們到那先點了杯雪碧!!

呼~終於解渴了!!

後來我們就到超級市場晃押晃!!

沒買什麼!!

只買了一些麵包

其中有大魔杖*2

因為我喜歡吃法國麵包!!

阿寶貝看到了也覺得很希奇也就買了一支說要回去打小孩用的!!

=      =

後來出來超級市場!

想說都買麵包了!!

就點一份吃好了!!

就點了印度風的食物花了我們210元

後來寶貝又看到別桌的媽媽吃章魚燒好像很好吃

於是又叫我去買!!

又花了160

呼~吃到我都快撐死了!!

台北101的燈真漂亮!!

後來就被著奇異的眼光走入捷運站

因為帶了兩支大魔杖!!

很尷尬

有人不幫我啊!!

沒辦法!!

就這樣回到了車站!!

買了車票!!

在火車月台上遇到了未來的籃球選手((陳俊安同學!!

聊了一小下...

就上了火車~~

人真的是超級無敵多的!!

後來...就回到桃園了!!

回到桃園有熟悉的感覺

就這樣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了!!

呼~快樂的一天!!

寶貝我愛你!!

今天的心得:

從今天起我似乎要學會體貼與撒嬌!!

加油吧!!

上一篇:電影電影

下一篇:七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