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0:09:12我們

極端


最近我們相處的時候變的好極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件事之後嗎?

所謂的極端是指

好的時候變的跟你在一起是超級快樂

不好的時候就好悶,好無奈

你知道的!!我真的不希望我們之見有什麼差錯

你也是不是嗎?

其實昨天聽到說不意外我是騙你的!!

我根本就不知道!!

我想要在你面前裝堅強

但是我似乎做不到..

是我變的弱懦了!!

駝鳥心態吧!?

就是不想要聽到有關對我們不利的事吧!!

我不想要那樣的極端

我想要我們就算過的很平順

只要快快樂樂的就好

我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要細水長流的愛情

我好累.....

上一篇:受傷了!?

下一篇:FOR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