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1:14:41我們

潰堤...


本來我想在你考完試在跟你說的

但是你打來了!!

我接起電話的那一刻起我潰堤了!!

不知道是怎麼了!!

眼淚不聽使喚的一滴一滴的流

我一一的向你述說我的心情

不講還好我哭的更慘

我知道我沒辦法看開成績

而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我其實也不知道該找誰說

或許吧!我只會一個人默默的掉眼淚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

但是找不到人可以說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就只好一個人默默的發呆

我知道我不會再亂把自己的氣出在別人身上

我知道以前我不會把成績看的如此的重

但是現在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寫了很多罵自己的話

其實自己心也很痛...

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和你講電話我試著不哭不哽咽

但是我做不到~但我想你知道

或許你安慰我安慰的膩了

因為每次的狀況都差不多

而你也找不到更多可以說服我的話來跟我說

或許我就是哭過了就沒事吧!?

但是這一次不知道哪裡不對勁哭不停

你說我該怎麼辦呢?

或許吧!!考卷是自己些的不該去怨嘆

要怪也要怪自己沒考運

怪自己沒讀熟...還能怎麼辦呢?

............就結束吧!!(因為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上一篇:溫暖&開心

下一篇: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