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2:34:59我們

除夕夜@@ ~~ 領紅包^^

一早 被我媽叫起床去刷地毯 = =?

堆起來都快比我高惹 = =? 超多的 ....

後來就一直做家事.....做到下午才有空 == ?

中午 吃的還不錯勒 ^^ 雖然都是平常都能看的到的菜..

但是 都是我超愛吃的 KC 啦~~~~

到圍爐的時候 菜色更是....讚 ㄎ 但是 2~3樣式我愛吃的 = =?

鴨肉....鮑魚....好像 還有啥 勒 忘記惹 ...

吃惹2碗飯 真是爽快啦~~~ ㄎㄎ

後來就是我期待的 時間惹@@ 領紅包 哇~~

首先 我媽 給我....給你猜 看多少阿 ^^

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 啦..... ㄎㄎ 他說我上高中惹 = = 所以..

後來 就我爸 我3姐 我2姐包最少啦 1000 = =? 暈 ..

本來想去多凹的 小小 算惹 = =? 不差那幾百 ㄎㄎ

這樣一共4個人 領惹7000啦 爽 ~~ 後天 我大姐 ^^

如果他還記得的話...應該是2000喔 @@

就9000呢 ^^ 今天一定會給他 破萬的啦~~~ 爽爽爽~~



今天 沒看到baby 好怪勒 ..粉不習慣 雖然只有幾天 ><"
但是我就覺得沒baby 在身邊真的很不習慣 ~~~

好啦 你要快快回來我身邊喔@@ 看你有沒有 乖乖的 ^^
愛你嘟 寶貝 ~~~~


打完之後 準備 跟我姐 車拼 ˊˋ 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