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1:55:18我們

2/10  at  home

今天我在家裏睡到10點...

被我媽咪挖起來...

哇~還沒睡飽ㄟ...

好吧!!既然起床了就起來吧!!

今天吃吃早餐~~

然後打電話慰問寶貝一下!!

結果...電話那頭傳來一句話!!

你是豬嗎??睡到現在??

((昏倒!!

((我不是豬啦!!只是比較愛睡而已咩...

好吧!!中午媽咪去請客哩!!

剩下我和3個小朋友...

我!?一個要應付3個小孩...

好吧!!

中午只好青菜吃吃囉!!

哈哈!!中午過後跟寶貝說說話...

說完話我又繼續睡午覺...

睡....((賴床..

下午就叫我們家的小朋友幫忙我打掃囉!!

哈哈!!有小朋友真好利用!!

打掃完我就又繼續跑去睡...

感覺今天過的還蠻渾渾噩噩的!!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跟寶貝出去很不習慣嗎?

還是??

聽到寶貝說他今天一天沒看到我都快死ㄌ!!

還蠻開心滴說!!

嘻嘻!!

希望開學之後還可以常常聽到寶貝逗我笑

  可以常常看到寶貝....

寶貝
   我愛妳!!

    希望我們都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我真的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