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2:51:30 李先生 *

 沒事





事情都沒了
沒事情就好,後面我就不知道...

千慧有三寶
Angle,楊咩咩,黃跌倒
哈哈哈哈,超KUSO


又要複習考
又要段考,第三次複習考
有點怕怕的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要的我不能給妳
但能給的我絕對一絲不留的給妳

能維持到那個時候嗎?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幾次對妳兇,也知道妳說那些話其實沒別的意思

漸漸習慣
妳不要我關心ˋ不要我為妳做什麼
妳怕妳還不起...

放不下妳
一天沒電話沒簡訊,擔心妳是否還好
今天沒有妳送,讓妳待在房間,我自己有樓梯

好不習慣,妳知道嗎?
每次都有妳送我,今天卻沒有


有些話
或許妳不相信我,
曾想過放棄,但最後才知道自己根本放不下妳


每次的爭吵
都會從中學到東西
漸漸的...習慣了

想一直讓妳依靠
想一直擔心妳
想一直關心妳
想一直到那一天,就這樣到那一天

這些妳都知道嗎?

上一篇: 拜託

下一篇:妳走天橋,我走地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