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1:37:17 李先生 *

 多怕

多怕我給妳的好
妳會承受不起
多怕我給妳的愛
會太多太多,讓妳覺得欠我

我不要妳欠我什麼東西
我只要妳給我的愛愛就好
我要的不多,不要回報ˋ不要什麼

我只要妳還愛著我就好了


給妳的好
給妳的愛
這都是應該給妳的,我不要妳欠我
妳沒欠我什麼東西,妳付出很多


我多次傷害妳
妳還願意牽著我的手
這讓我更愛更愛,對妳不在鬆手
不要拒絕我給妳的好ˋ給妳的愛



我不要妳一個人面對困難
我會陪妳一起面對ˋ一起解決
我不會拋下妳一個人面對這些困難
我會陪妳度過,我答應妳,絕對做到

我愛妳,好愛好愛

上一篇: 看看

下一篇: 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