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9:59:07安德魯

[心情] 深夜看小說

夜深了...看著小說培養睡眠緒,簡直比冬天吃冰求暖,大熱天蓋著大棉被求涼快還荒謬,可喜的是,我還能被書中心碎的感覺所感染;不過,幸福對我而言,卻仍是那樣的虛無飄渺,想到就令人心碎...

讀著熱奶茶的等符,我也品嚐著我的半糖熱奶,一切是那麼的巧合,是的,我喜歡熱奶,所以因為這個書名而買了它,嘴是甜的,內心卻是苦的,小說過程中的迂迴曲折雖是預料中的,但我仍明白即使有美好的結局,我仍趕不走那份留在心中的苦澀;感嘆著...所謂的幸福,仍是與我搭不上邊...我這樣的告訴自己...

邁向成熟,追求成功,是許多人典同的明確目標;熱奶的作者...在序中有意無意的提到他的寫作也算混口飯吃,我卻只求最卑微的活著,迷惘在沒有尊嚴的生存,試圖揮去沾在衣襟上的塵埃,越是沾惹更多...
環境就是如此的逼迫自己妥協,我似乎只能苦笑著接受.

彼端...在何處
..............何日....是歸期

沒有解答的問題,何時能看見希望的曙光...
當下...我只看見迷惘和絕望....

上一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