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2:19:59安德魯

[心情] 爆發了...終於爆發了...\囧/

經過冗長而混亂長一段心理調整,
最近終於能靜下心了
離想像中的東西好像遙遠,
卻又看似近在咫尺

壓力...是什麼
衝突...是什麼
突然間...我好像壑然開朗的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我愛自己嗎?...............其實一點也不
不再壓抑自己情緒的暴發
多年沒動過的脾氣...近期間頻繁的觸動
一時間無法承受太極拳的威力...於事我也開始研習太極拳的精妙...XD
脾氣,傷人三分,損已七分,對我而言真是貼切...


明白...人情世故的變化
明白...最好的自我防衛就是太極拳
明白...真的好多事不是獨自能承受的...我需要朋友...
明白...人總要痛過才會真正的成長...



柑仔店A老闆...來包長壽菸吧.......XD



-----------------------------------
多看綠...有益健康....

上一篇:[心情] 北埔五指山

下一篇:[心情] 迷惑

seaside 2007-12-07 10:29:13

呵呵~要暴發了唷
很好ㄚ~不要一直鬱積著
會生病的唷
要開心ㄛ~
還有你一定要別人更愛自己
要是你連自己都不愛了
誰會來愛你呢
一切順心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