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8:59:12超屌陳帥

『高中真屌』


好想換這雙鞋
 

上高中真爽! 能回家稍微摸一下電腦

以前都不行= =

 

 

今天又是刺激的一天

1大早7點爬起來

過3秒繼續爬回去打周公ONLINE

超機車的 我正在開忍法.密傳風暴 雷捲→手裡劍

就再這一剎那鬧鐘響了 爆裂蛋還沒丟 

臭鬧鐘害我300沒了

結果穿衣服刷個牙 

襪塞!7:20鐵定遲到

就趕快叫我老媽在我去

更跨張的是 1下找耳環一下找車鑰匙

是怎樣找東西大隊喔 

7:25出門 35分到

天才=︿=

早自習遠本想繼續上周公ONLINE

不過那個騷貨老師 把自己搞成像OL

噁心死了! 又要給我考小說流變

搞的跟高3沒3小兩樣

我OOXX還好最後沒考

不過改到第3節

我乾.............

第1節 爽~數學 老子自己跑到赫哲算數學

懶的理數學歸納法

第2節 地理 臭胖胖自以為會做人了不起

一直在用修威脅我 不行回去丟爆裂蛋

可惡!!!!

第3節國文 我幹 煩死了

管他

第4節 上體育 襪 這經典

我跟凡哥在亂搞

真爽 靠!結過不小心用排球打到肉飄的頭= =

意料外= =

結果我跟凡哥在椅子上拖衣服

這個就更屌了 他一下來 椅子變撬撬版

靠 我差點被暴頭

更屌的是 玖哲把球踢到椅子 反彈到王淳的頭

襪塞 他的臉真的超可愛的 笑死我了

吃飯 噁心

第5節

那爛掉的題目還一直說 糙

第6節音樂課 音樂課唱歌

唱這什麼"說好的幸福呢"

真屌! 都是我老姐害的 

前一晚不知道在給我聽3小 "說好的歐啪呢"

如下↓

你的小抄我看著_在這個男廁

我看見了老老的白哥_心頭就涼了

小抄莫名的拉扯_被家敏搶了

胖虎小夫代表著誰呢_自動四甲的

考卷交了走了_大家都知道了

你完了當了___我笑了

一開始幹嘛讀這_你讓我水深火熱

分數只給到52_真的痛了

怎麼了_你瘋了_說好的_歐啪呢

靠背了_去你的_當掉了_延畢了

重俢的體育課_比基尼穿著_天倫之樂

奶妹激凸的兩點都太大顆_看了都想射

操你媽的_說好的_歐啪呢

重俢呢_選好了_課本呢_都買了

只是當人的陳進益他跑掉了_要怎麼俢呢

------------------------------------------------------------------
怎麼了_你瘋了_說好的_歐啪呢

靠背了_去你的_當掉了_延畢了

就快考試了還在富民宿舍_玩三暗刻

那些重俢的題目都太難了_都想放棄了

操你媽的_說好的_歐啪呢

小抄呢_印好了_在哪呢_藏好了

就算老師他要求可漏溼布客_我都不怕了
___________(close book)


奇怪了_小抄呢_它怎麼_不見了

我懂了_死定了_你娘的_明年我_又是學弟了

操你媽的_說好的_歐啪呢

七年了_像垃圾_不讀了_休學了

只是比基尼的回憶還浮現著_我又想讀了

真正音樂引用至此http://www.wretch.cc/blog/RUNWAY/12418917

害我自己唱到一半一直笑

第7節

我又不小心上周公ONLINE

都沒有殺豬割喉的影片 老是來幹麻的

第8節英文

幹 臭老師 疲老轟炸

最恨英文了 而且老師身材越來越插噁心

 

放學超爽的

平常都騎車

今天沒騎車

結果我做公車 媽的人擠人

後來在府中同學下車

結果突然有騷貨殺出來

襪塞 我整哥心都被他牽制住了

她穿襯衫 上面3柯釦子沒扣 角度又很好 

直接切入 幹 崇來沒這麼爽過

她真的超美 絕對是班導的9的N次方倍

我爽弊了 美好的一天都該歸功於她

 

 

我會捍衛你們發言的權利

你們可以大方留言

但是這也不代表我不會婊你!

上一篇:『 歸律性』

下一篇:『 出遊 』

王淳 2008-11-15 20:23:04

什麼??可愛??

你們很欠揍 一直笑...

版主回應
沒有啊 你的臉真的很可愛阿 2008-11-15 20:42:57
§〝 Lucy × 2008-11-12 13:55:57

那鞋子好像女生的鞋子...

阿翰 2008-11-12 11:25:39

你也太屌了吧!~還沒成年也沒駕照 就騎機車
你不怕被臨檢喔!~你在公車上怎麼沒用手機
拍下來分享!~真是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