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6:52:14超屌陳帥

『納投名狀』

今天 是最後是一個寒假的開始

想必大家對

     「搶錢.搶梁.搶娘們!」

     「  大哥是對的!  」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外人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必殺之!」

這幾句話都耳熟能詳吧?

沒錯 今天小弟我就是去看了頭名狀

整部片平均每1分鐘死一個

還不錯很合我胃口

可是~我欣賞電影並不是純欣賞殺人的

當然是慢慢的品嘗裡面的涵義

這部片讓我頗感良多

戲裡 

  龐青雲&趙二虎&姜午陽

因為遭魁子軍羞辱

        決定一起納投名狀

誓言 生死相許 只顧兄弟情意義





我看到這段想了很多

         許多人都有很多好朋友

         有很好的交情

         如投名狀演的

         把<義>字看的很重

         可是我覺得

         <義>固然重要

         但是 時間點 地方 用意

            都得要抓對 不然真的很得不償失

接下來 他們3人投軍

    為報效朝廷

    餵養家糊口

    立了山字營

之後在蘇州一役中

我又感觸良多了

       現在社會中

       多人只感畏著身子

       躲在掌權人底下

       這樣 做的了大事嗎?

       我心中質疑

       沒錯 人當然是要有個底 依靠著

       但是只敢說 又沒膽做

       跟小強哥不是一樣?

       只躲在陰暗處放冷箭

       這種人是很容易被看不起的!

       

       做人就要做最好 做賊就要做最大!

       依附權勢永遠自己都出不了頭天

       像我最欣賞的就是:
      
                劉先生&宋先生 了

接下來兄弟3人又齊攻南京

攻下後 龐青雲被封為<二江都督>

又有感觸 李連杰(龐青雲)說的好!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在我的想法裡

      人與人本就是棋子

      不是我咬你

           就是你吃我

      要永遠不被侵犯  我想很難

最後3人皆亡





影片最後說到:

       龐青雲是個人才,但是他的為人......



我就想到我自己

       聽的很慚愧 

有很多人跟我說過 我真的是人才

(讀者 你們任不認同我就不知道了 這是那些人的說法 所以你們不能加以批判)

但是我的為人

      我知道我EQ不好

              我實該改進

        

~~~~~~~~~~~~~本篇完~~~~~~~~~~~~~~~~~~

上一篇:『門徒』

稚气o玟 2008-01-25 00:32:28

你可以解釋一下 到底在演什麼麻..

我看不懂拉ˋ口ˊ

看你看的津津有味的=ˇ= 

真討厭-3-

麥茶 2008-01-23 06:56:25

是喔.

我剛好那天取消不看!!

哈哈

麥茶 2008-01-21 23:25:11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我也[ˇ想去看0.0

跨年那天本來想去....

但沒看!!

後悔......看你說的那麼好看@@

版主回應
我原本也是跨年那天要看

但是華納 國賓

通通滿

真OOXX
2008-01-22 15: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