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4 19:17:35遇安

這不是首詩

這不是首詩
裡面只會有我這不長不短的人生
不知不覺的歲月
和當年不見不散的諾言
除此之外
什麼都沒有

如果這是首詩
我這不長不短的人生
不知不覺的歲月
當年不見不散的諾言
該如何一字不漏表達出來
要如何才能讓錯過的不再錯過
而遺憾仍是遺憾
我開始害怕
如果這是首詩
除此之外
我什麼都沒有

我說這不是首詩
這是我不長不短的人生
不知不覺的歲月
和當年不見不散的諾言
無法一字不漏表達出來此刻的心情
無法讓錯過的不再錯過
遺憾終究遺憾
除此之外
這是我僅有的

你說這不也是首詩
我不長不短的人生
不知不覺的歲月
和當年不見不散的諾言
和你的一樣
一樣的無能為力
一樣的懊悔
遺憾歸於遺憾
除此之外
你還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