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 15:41:28

動物花園-靈性成長之鳥

昨天認識一位新朋友安老師~

她是多才多藝的行星黃種子

昨天給她看球球照

她說球球是為我而來

可以提升我的靈性成長(?

因為她會寵物溝通

所以給她看一段小影片時

她說球感知到她會寵溝

所以在影片中也有和她溝通:哦?原來你會哦(寵溝

真神奇

然後我和她分享

撿到當天有問球球,送他去鳥會配合醫院可好?

問了2次被拒絕的故事

她說,他是真的不想去

我說他發出很刺耳的慘叫聲2次(因為我有問2次

我也有在心裡跟他說去了會被裝紙箱

要到星期一才會被送去鳥會

他就拒絕我2次了=_=

我也有跟她說

我知道小黑和爽凱很愛很愛我

尤其是爽凱

他是無條件的包容我和愛我

我就是知道,我有感覺

安老師說:

"你根本不用花錢去學寵溝"

"因為你天生就會了"

=_=看來本喵....

再一次被認證完全不是麻瓜體質

我對安老師說

你講的話和月天對我說的好像哦~

月天也說,

我根本不需要花錢上課什麼的

因為我全部可以自己來(?

比方讀書或什麼的,總之根本不必花錢上課,浪費錢...

我對安老師說我對占星和人類圖

其實也是有深厚的興趣只是沒去上學XD

她說:對啊,你不必花錢上課,你自己看(書)就好

WWWW

好吧

還真省錢?

那我就自己看書吧XDDDD

她說球球是很有靈性又聰明的孩子

就算我想讓他回去大自然

他也不一定肯離開

要看他的意願

因為他是為我而來

所以可能還是會想待在我身邊

(她覺得啦,我不知道

這孩子從6/21開始會自己喝水了

鳥媽感到欣慰QQ

等他這幾天可以自己進食就更好了

鳥媽我好需要努力賺錢了

不然我們家的動物園都要喝西北風了啦~QQ

今天小球球吃芒果+香蕉泥

看起來很開心!

天天給他換水果口味

應該很滿意吧!!

前幾天是木瓜+蛋黃(長毛毛用)

希望他可以長成健康快樂的小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