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8 01:03:08

書香花園-琉璃美人煞VS三千鴉殺(爆雷文)

以下充滿了爆雷文啊請謹慎使用

老話一句,自己寫自己看自己爽

說實話,再好看的電視都沒有原作來的爽

看小說的樂趣在於想像,自己看書去吧

在我心裡電視上的傅九雲不夠妖媚

司鳯很難找活人來演

一定要我指出心裡的司鳯

大概需要年輕鮮肉的木村拓栽那種媚+帥

才能沾上邊

阿姨我挑嘴,挑長相,挑顏值

不然人家怎麼會說

牡羊座女人,都是看臉(X

--------------------------------------------------以下地雷區我要爆啦~

最近很開心看到十四十四(十四郎)

同時居然有2部作品被影視化~

琉璃美人煞VS三千鴉殺

我的心中不禁灑起了小花花~

因為我是十四的小粉絲~

其實我也很喜歡銷魂殿XD

胡砂的故事

如果有一天能被搬上電視應該也很美吧

但是其實十四的故事總是有點虐

比方女方是沒心沒肺的琉璃

被俊帥可人的小鳯凰追著跑

或是三千鴉殺裡的覃川公主

明明傅九雲愛她愛的死去活來

她還是可以為了國仇家恨的

把自己拿去點燈玩

十四大多的作品是男追女的風格

但是其實也沒差

不管男追女還是女追男

總是好看就夠啦~

琉璃一書是因為作者想要向仙劍系列致敬長出來的作品

但是我真心覺得好看的很

不管是司鳳.璇璣.紫狐.無支祁

還有騰蛇

其實我覺得都是很棒的角色

我都很喜歡呢~

有時候人被欺負的狠了

爆發可怕潛力殺遍天下

這種公式和現象

其實,花千骨也是有的

小骨被逼到爆發神格,殺人不眨眼的

殺了個遍

也沒人敢說個不字~

璇璣的故事正是一種老娘(本來是老子)

是不可能被你們天界搓圓搓扁的實際反抗

加上沒心沒肺

(實在不能怪她,她就不完整

也從無心琉璃明白了什麼是愛

最後帥氣殺遍上天下界

畢竟人家本來就是強大的羅喉計都

沒打過敗仗

欠電的天界欠人家一個解釋

如果沒有司鳳

璇璣真的太可憐了

 

讓我們再一次感嘆真愛無敵XD

就算放火燒天界也能搞的很唯美

還沒人敢追究責任

帥死了,我好崇拜這種戰神精神

三千鴉殺和長篇的琉璃美人煞比起來

其實它只有薄薄一本~

台版的琉璃美人煞其實是有四本的~

傅九雲大概和我一樣無聊

喜歡偷窺可愛的人

他偷看了十生十世

我偷看了幾年

有時候生活就是太無聊了

總要找點心靈寄托

我完全可以理解傅九雲的心情

本來無心插柳

柳就是來招了你的眼

奪了你的心

我想把我心中的稱號

"看你可愛就偷拍你"

也送一個給傅九雲戴頭上

實在說這種偷看的心理

無非是愛到極點的不正常

也有可能只是一種自以為是的戀慕

或是吃飽太閒的招惹桃花而已

基本上算是不大正常

好孩子不要學,

也不要和偷窺偷拍你的人做朋友比較好

因為這種人多半很偏執

自卑又自傲

以為自己很帥(或很美)

然後就在心裡開出無數幻想小花朵

想要干涉你的人生(或命數

我們吃飽太閒的傅九雲就是這類型的男主角

沒事找事

和他沒任何關係的女人他也要去插一手

還想要和人家來一(?)

最後也算是用盡手段的在一起了

卻還是被女主角無心的滅了

XD

真心換絕情

有時候真的不是故意的

要知道愛你越深傷你越重

很多時候都不是故意的

只是犯蠢罷了

那些來啊來互相傷害的一切

看到背後也只不過是深深的無奈和想望

乞求你一點點的觀注與微薄的愛戀

好為自己的人生或記憶

留下一點點美好的拚貼色塊

其實

最後也想不起來

到底在什麼時候愛上了你

到底被你撩到什麼境界

才會因此失了魂魄

開始不可抑制

瘋狂的

為你做了無數的奉獻與追尋

不管你知道或不知道

總之為了愛你

什麼都行

命也可以給你

大概就是言情小說

最迷人的詭計吧XD

但是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