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8 00:43:34

疫病來襲

以前SARS的時候

剛好在耕莘上班

天天要排班去幫來院的病人量體溫

這次的武漢肺炎

我離職期間剛好可以龜著

但是又不得不找工作

心裡煩

現在這樣的情勢

我就盡量的不去人多之處

停辦了活動

拒絕了去人多的聚會

能免則免

坐大眾交通工具,則盡可能戴口罩

還努力的避開一些高危險群

什麼人是我心中的高危險群呢?

1.常出國的人

2.天天要接觸一堆人的人

3.非常熱愛到處跑的人

4.工作上.和中國地區交集深入的任何人或機構

 

所以可以說

我自我保護的手法

就是離人群越遠越好

龜起來

不在外面吃最好

不和人群在一起最好

也不去觀光景點

:D

但是,我也不搶口罩

有很注意洗手的問題

也盡可能不在外面上化妝室

坐捷運.按電梯.能戴手套就戴了

大概就這樣吧

上一篇:今天的點閱率很見鬼

下一篇:小阿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