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6 23:11:22

時間法則-零點場3 關&係觀後感-20191011



 

   

    

時間法則的這場演出,
我本來是沒有報名的

因為想要省錢

但是在開演前二天

又有2個現象讓我很想去
所以就拜託老師幫我訂票了030
其一是因為Rafeeka朱衍舞老師
在10/26-10/27要開馬雅曆基礎班

所以我的心說
你應該去看朱老師的舞蹈
因為你需要去(?

另一個想去看的原因是
10/6 我居然收到Phathakiya-靈性訊息畫的通知
8/9寄的信,也不敢抱著很大的期望

因為蕭郁書老師有說,Phathakiya並不一定
會接受每個人的申請
她也是有接收到宇宙訊息.才會回應
所以等待是正常的

因此即使10/6後,我已向公司請辭
感覺口袋很緊心裡慌
但是收到Phathakiya的通知
還是很亢奮,很認真的
立刻完成付款條件

然後更肯定我應該去看
時間法則的調頻劇場演出

因為我一直在跟荷西博士說
請給我一個訊息
讓我知道
我可不可以
專心的走在馬雅13月亮曆的大道上

因為我是真心的覺得這個很棒!
所以我想要投注心力,推廣月亮曆法!

10/11那天,其實是很開心的
因為和老師同學一起去
很快樂

現場也有星際派對
門口也有魔法花草茶
(可惜沒喝到XD

入場前也有煙燻儀式
還讓每個來賓抽了一張業力印記卡
我抽到Kin159電力藍風暴
它寫著:
"因為無法接受生活
有時候也會有混亂的時候
反而,使自己內在的情緒
變得很混亂"

 

舞台設計很微妙
燈光好氣氛佳

有許願絲樹,可以綁上許願卡
有卓爾金曆許願池
我一次投10元它洗溝去了
所以我又投了第2次,
這次它落在KIN133
電力的紅天行者
上面寫著"無"



等到看完演出,
出場處又給抽了一張
淨化驗證卡
這次我拿到:
Kin173 自我存在的紅天行者
"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
我運生宇宙之水的力量
在宇宙無邊無際的空間裡找到我的自我存在
我在自我存在的局限終保持覺察
在覺察中我不斷探索
我知道經由探索
我確定了我的使命"



坦白說
我覺得荷西博士跟我說的夠明白了

我來到這裡
被淨化祈福
從電力的藍風暴這種能量
調頻成自我存在的紅天行者

現在和將要所做的一切
不管是10/26-10/27的朱老師基礎課程
(雅萍老師說,朱老師已經很少很少開馬雅基礎課了)

或11/9-11/14
南美馬雅智者Katarina
眾人稱為卡特媽媽的全階班
(其實我是很害怕自己完全聽不懂,有點擔心)

但是 已經有感受到
宇宙中有股冥冥中的力量
在引導我 不要害怕
這就是一個不需要受限制
勇敢探索找自己的時刻

我本來就是自我存在的黃太陽
這個調性本來就是打基礎
建立準則的屬性

我在台灣的源頭課程
一再的打基礎
不管是雅萍老師的黃戰士在默默引導我
或是李老師的月亮紅天行者牽引我們
再經過朱老師的教學
卡特媽媽的全階課程

光是一個基礎
本人就打了4次之多

但是我相信這是宇宙的安排
並不是我錢太多
或是吃飽太閒
因為都是卡的很剛好
就順著去吧

我總相信不一樣的老師在演繹曆法
自有其獨到之處
或首重之處
絕對不會一樣

相信上完課程
我應該會有一番心情或體悟吧

先把害怕擔心丟一邊去
因為擔心也是沒有用的

今年的流年
是KIN150共鳴的白狗
在這樣的流年之中
愛自己為首要目標
而我也將成為愛的共鳴通道
我接受宇宙的愛
也把馬雅13月亮曆法,
這個充滿愛的訊息

透過分享的方式
找到更多更多的星際家人
也算是一種美妙的共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