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1 22:27:24

貓之愛

每隻貓愛你的表現都不一樣

就像人類

愛一個人
每個人的表現,也不會一樣

有的人愛你給你很多陪伴
有的人愛你給你很多錢
有的人愛你煮菜給你吃
有的人愛你愛到他自己都不知道愛上你:D(?

爽凱喜歡被摸摸
他會翻肚肚,要你摸肚子
會很誇張的咕嚕咕嚕

平常懶的理他
手在打新瑪奇英雄傳,打字.根本沒空
只會用腳踩一踩
給他馬殺貓
他也對主人的敷衍了事  表示很滿意
真是脾氣很好

爽凱的毛很柔細
所以我很喜歡摸他的背

也因他是虎斑
有像豹一樣的紋路很是可愛

所以他用口水瘋狂的塗在我的手時
我會很容忍
(我從小就很討厭手髒髒的...

小黑的愛比較狂野
他喜歡用啃的
基本上

小黑對我的愛
讓我覺得我的手
大概是一隻很夢幻的雞骨頭

他會輕嚼慢啃
細細打理(?

那種細緻的溫柔
我都快要懷疑他是不是天蠍公貓了
又霸道(會壓手不給跑
會用粗粗的喵舌勾勾
磨的你不要不要的(?
又咬的你癢酥酥的
真是見鬼了

總之

貓是一種深情的動物(?
他心情好的時候

貓主子就會被一番伺候(?
從手指被深情的塗口水到手肘

只好在他們熱情過後
認命的用肥皂重新洗個香香

貓的愛情就是用口水塗塗塗
表示這隻是我的麻吉
就算本喵這麼大隻,又沒有喵毛(?

但是

他們愛我
我知道

看我洗了多少次的手就知道

我簡直是他們心中無上至愛

有男人這麼愛我就好了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