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5 23:06:34

塔羅解析-20190625

今天和蔡老師預約了塔羅牌

因為我很希望像馬雅老師一樣
可以找到幸福:D

老師告訴了我幾個重點:
1.工作上:我是老板型的人,要自己出來創業,而不是去當員工,方向不對
2.如果我想以身心靈為職:可以,既可療癒別人,也可以療癒自己
3.現況:鶴立雞群,明明是隻鶴,卻要和一堆雞混在一起很偽善:D
我被罵了但是我笑的很歡
因為我是真的很偽善
我明明知道公司有一拖拉庫的問題和作錯的地方
但是我通通當成沒看到
因為我只想做個好人
在這裡好好過每一天~
4.被錢逼到,所以在這裡:這個也是對的
因為我當初確實是失業的太久太久
所以就算不看好這樣的產業還是投入了
發現了一堆問題還是假裝配合演出
真的很"假掰"

老師開給了我一個期限
要求我速速處理工作問題
好啦,我會處理

找老公的部分~


呼喚靈魂伴侶+很快
VS五角星十

老師說我本來應該在32歲就要結婚生子了
孩子都應該有3個了(因為有皇后)

現在迷途知返的去開分享會還有機會找到老公
(目前還剩7個人選)

真命天子特徵:
(可以白頭到老,很和氣在一起,才是老師定義中的真命)
1.老闆身份(口氣宇宙無敵超肯定)
2.老公有錢,老公住豪宅(自然婚後我也住豪宅,喵
3.婚後老公會給家用,他覺得賺錢是男人的事
4.老婆皇后我,只要在家裡蹓孩子蹓狗(請看五角星10)XD
5.物質方面絕對不需要煩惱,錢他會給我用
6.年齡區間:大我六歲或小我六歲
但是,老師建議我就找小鮮肉吧,反正我也不喜歡老的XDDDD
7.條件隨我自訂.很快就會出現!(有"很快"牌)
8.老師要求我辦馬雅分享會或讀書會,這樣老公才能找到我XD
9.最特別的一點是,我抽到呼喚靈魂伴侶+很快牌,這種組合萬中無一
老師特別要求我一定要拍這3張,太經典(XDDDDD

蔡老師真的是很溫暖的一個人
我回家聽錄音發現自己被他逗的呵呵笑

很幽默,但是他該巴頭的地方也會巴XD
很好很好
老師說的對,該罵就罵.裝睡的人叫不醒~
所以他要我不要再睡了快起床
不然好老公跑了我很麻煩要哭哭惹XD

我願在太陽的藍夜的今天把這件事做個記錄
這是我人生的轉捩點:D


我是在老師提供時段以後
以直覺選了今天下午

到今天才查印記
是KIN243太陽的藍夜:D
波符13問:我設定生命目的的背後真正的意圖是什麼?

坦白說,我希望以塔羅或馬雅這種身心靈的占卜
來當成利益眾生的工具:D
我覺得如果可以幫助到別人
將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今時今日的馬雅解析,老師給了我生命方向的引導~
馬雅老師是磁性黃戰士~
塔羅老師是電力黃戰士~
2位剛好都是我的引導印記(黃戰士)
馬雅的共時真是美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