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23:27:06

妹妹失戀了

小妹失戀了
被分手
心情不好是想當然爾

雖然她長的十分可愛
但是脾氣不好
沒什麼耐性
有點兒大小姐脾氣
屬龍的傢伙找不到幾位脾氣好的(X

媽媽仍然是很不會安慰人
專挑人家失戀的時候捅刀
"反正那個男的也不適合你"
"分了也好啦~"
之類的

雙子B女都這麼沒心沒肝沒肺的嗎?
我聽完好無言

想想雖然我曾有過2段感情
但是,都是我主動起的頭
主動收的尾
男人都是自己去示好得來的
分手都是自己主動提出來的

所以,這輩子我沒有被甩過
不是很能了解這種被甩的痛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挺痛苦的吧
畢竟
別人不愛了,而你卻還在誤以為自己活在愛之中
不大理性點的
去死的,鬧情殺的
社會新聞多到不想看了

說起來去年我也算是失戀了?
不過我是主動要求離開的人
這樣算失戀嗎?

但是我覺得如果做朋友比做男女朋友更開心
那分手對2個人來說並不是壞事

讓你去找更適合你的
也讓我自己有一段沉澱的時光
並沒有什麼不對,也沒有誰對不起誰的問題

愛情就是一種
是否能彼此認同彼此各種生活理念
他很虛幻也很現實
因為感情和對對方的吸引力
並沒有辦法言說

而因為愛
想要在一起

不管是出去玩,一起用餐
彼此交談互動
進一步的
也許同居生活,和彼此的家人.朋友互動

用錢的觀念和方式
甚至是兩人之間
親密時光的共處
無一不是現實考量

因誤會而結合
因了解而分開

我活到現在才覺得
這不是一句笑話
是事實

我知道人們需要花時間
互相了解
但是了解之後
仍然能對對方的優缺點
包容接受
像朋友一樣的
總是無話不談
有什麼事總是能好好商量

就算有爭吵
也不是情緒之爭
我想要的是這樣的關係
我想要的是一位
願意傾聽彼此說話的人
能商量的人

在愛情之前
必需先是朋友

就算成為夫妻
也要當彼此忠實的朋友和伙伴

很久以前小王子問過我
我想要的是什麼?大仁哥嗎?
我說我不知道大仁哥是什麼
我其實根本沒看過那部戲
就算知道那句名言
什麼回不去了?根本也搞不清楚要回哪裡去(被毆

小王子說,回不去是指,朋友變情人了


原來這樣是回不去
我和李大仁不熟
到現在還是沒有興趣看

我想要的是什麼?
小王子問我的當下
其實我沒有那麼篤定的答案,可以回答他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要什麼
我不要脾氣不好的傢伙
我受夠了XD超煩
我也不要任何傷害我的言行舉止

我不要對我小氣的男人
做人互相點
在金錢用度上對我太小氣的
不考慮

我要有經濟能力的人
這是基本
WWWW這也不是什麼過份的要求

然後我欣賞上進的男人
但是不要是位瘋狂的工作狂
工作與休閒
家庭與事業,能夠力求平衡

我可不想找位天天爆肝
假日瘋狂加班
讓我未來過著假性單親的男人
我沒興趣和這種
把我娶回家
卻扔在一旁不管的男人過一生
生病叫我自己去看醫生
生小孩叫我自己去住院或月子中心
....沒門,絕對沒門
習慣性放生老婆的人不要來和我做朋友
浪費時間啊~~~

我不知道小妹在這次的失戀經驗中
是否有學習到什麼?

一段感情的成功或失敗
都有其原因

成功了,甜蜜在一起
很棒,值得珍惜

不幸失敗了,最後分手
也就好好的說再見
有緣曾經相愛
已是緣份

緣盡之時
只求彼此問心無愧
不管如何總是曾經愛過

讓美好的記憶留在心中
讓時間沖淡那些不快樂吧

因為未來永遠有無限的可能
何必把時間浪費在過往的失敗之中呢?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

失戀就失戀吧
有痛才會成長

上一篇:對婚姻的省思

下一篇:當女朋友的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