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14:02:36

我沒興趣相親RRR

今天中午接到謝阿姨的電話
大致的意思是她有認識一個小女生
小女生的舅舅想找個對象
問我想不想認識"新朋友"?

我很直接又坦白的對她說
"哦~我沒有興趣"
"對相親或有人特意介紹都不感興趣"

因為對我來說我覺得人生就是隨緣吧
有緣就會認識,好好相處
沒有緣份我也不會去強求
我過的很開心啊,一個人也好,2個人也好
我會把每一天都過的很好的

她這個人有個很可愛的缺點就是
不太聽人家講話
正常人聽我這麼直白的陳訴應該就會閉嘴
然後約個下次一起吃飯才對

她不是
她一樣講的很開心,說:
"我想說對方事業有成啊~開什麼修鏈廠(?)
人很好啊,娶了個越南新娘人家適應不良
八個月後也送那個女的回越南了
越南新娘要哀鳳八有哀鳯八...云云"

...原來在謝阿姨心中的好人
是指買個越南新娘,用了8個月以後
還願意退貨,還肯買哀鳳八喔?
我也是醉了
(我對越南新娘這種事很感冒,覺得和販賣人口沒兩樣)

哎,為了盡快中斷這個話題
我只好蝦扯一下說
啊,謝阿姨.我有約客人吃飯
我的客人來了呢
她才終於和我說88 OTZ

坦白講我真的不愛說謊話
但是在和她講下去我快要不支倒地了
我是老了點沒錯
但是不代表我一定要找對象啊(挖鼻

總而言之我對相親是很感冒的
連我娘都想過因為買櫻花蝦人家有多送她一點
就想把我介紹給櫻花蝦原住民好青年
...真的很無言耶

不要,我不需要相親
以前園藝科的班導也幫我介紹過他的姪兒
哎.又是一個不愉快的經驗,
我這人很不好意思拒絕長輩
被老師和師母找去風山雲水見他們的姪兒

這男人看了他面相就討厭
皮膚白晰,滿面油光
手指上戴個大藍寶石,大姆指戴個翡翠板指
雖然比我年輕
但是看起來活像老我很多歲
一臉的酒色財氣,縱慾過度
總之是個跩的跟二五八萬似的的小子

臨走前他用很高傲又輕率的口氣對我說
"喂,你先發個MAIL給我吧,我這人沒習慣先給別人發信"

哎,我這人,驕傲的很
我也笑笑的回他一句
"噢,那剛好啊,我這人也沒習慣先給別人發信"
他的眼睛睜的超大的
一付很噎的表情
笑死我了
大概他沒想到我竟敢這樣回嘴吧(茶

後來老師和師母開車車送我回阿媽家,
路上他們2個說
因為這小子家境富裕,家裡是開珠寶行的
但是習慣不好很愛上酒店找妹子
他娘不開心.想叫老師幫忙找找有沒有好媳婦給她管管兒子
老師覺得我很乖(?)
長的又漂亮
可能會是個好人選
所以就推我入坑了
老師還說,哎,別看他那樣,嫁入他家不愁吃穿
還有珠寶可玩,是好人家
....
我嫁個流連酒店的豬頭做什麼?
他家再有錢輪的到我花嗎?
我只想要個上進的男人,
我要個家裡有錢的豬頭做什麼?
(以上是我在車上的腹謗

老師說,哎,年輕人嘛,就當當朋友也不錯的
我都只有保持優雅的笑而不答
名片回家就扔到垃圾筒裡
誰和你交朋友
浪費老喵兒的時間
我才不想亂認識人

這事兒去年跟小王子說過,但是沒有講的太詳細
只記得他很憤恨R說,這什麼老師不要再往來了
(一付很怒的樣子

孩子,我都畢業十幾年以上了
怎麼可能和老師有聯絡呀
你想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