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1 21:22:28尋找另一隻翼

歷史告訴我們的


歷史存在的意義
就是要我們記取教訓
了解什麼該做什麼該避

12年前
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
會做什麼樣的選擇
就不要期待他會在12年後
做出你期待的抉擇

一個人要懂得愛自己 才能學會愛別人
但當你愛自己過頭時 是不會愛別人的

整個假期
都在等wechat響起
滿心期待著你能記起我還在這裡
記起年前我們的對話
卻只因為你的一句"不方便 sorry"而崩盤

就算有人在溫暖
也抵不過你的一句話就讓我瞬間冰凍

人生中總會有陳孝正,林靜,許開陽環繞
也許我應該和鄭薇一樣放棄陳孝正
把轟轟烈烈留在青春裡 用來懷念
試著放手 把祝福留給你
才是我最應該做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