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20:11:32尋找另一隻翼

給腦袋轉速過快的薛薛


沸沸揚揚傳了2.3個月的八卦
終於 在昨天10月最後一個上班日宣告終止

創意部最受愛戴的富貴哥
終究選擇離開大家 為自己的人生做了選擇

於我
無論薛薛最後是養病
還是進入紅色大門或是成就導演夢
都希望他能好好的,健康的過生活

雖然
身為工作夥伴
我傷心,不捨,更多的是失望
少了這麼棒的夥伴,這麼為所有人著想的老闆

其實
認識薛薛不過是這一年來的事
感謝小潘帶我去Soloist coffee
感謝雪妮請我帶咖啡豆給薛薛
讓我有機會 和薛薛有交集並讓他記得我是誰

更開心自己參與了過年的高雄行
和薛薛有了一塊出遊的回憶
以及有幸能夠共同參與比稿
看見聰明人和我這凡人的不同,而能崇拜你

進而
大言不慚的要跟著一塊去看極光
像個吵糖吃的孩子,從此用這事纏著薛薛
更深感萬幸的接了樂屋這客戶
能夠一同為好創意堅持及努力
並且共同消磨在片廠及後期的時光

每每都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被你在各種不同同事面前稱讚我
儘管我並未覺得自己有特別突出
但那份感謝和興奮的感受 卻充滿內心

那天
在後期和你一塊躺在沙發上
聽你細細講解說明每張照片的原由
以及對攝影的熱情和未來計畫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真是幸福時光

甚至像個少女般
在聽見你喊我"安安"時,覺得自己被寵了

也開始期待你說要和我在曼谷不期而遇的承諾
被你帶著在曼谷街頭穿梭
大吃大喝,享受人生

希望
薛爸薛媽能在你的照顧下慢慢好起來
也強烈的替你許願,身體能夠好起來
再回來帶領我們,和我們創造出更多好作品

真的好想你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