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00:54:24尋找另一隻翼

可以換我理直嗎?

8/28/2014

今天你來找我提 她想和我聊時
當下 對你有些失望......

為何沒有想保護我的念頭
要再一次讓我面對這樣的囧境

她前兩天對我的騷擾
被你用淺淺的一句話帶過
直到第三天 才見你本人當面和我道歉

何嘗
我希望的只是一句抱歉?
我也希望我能像她在訊息裡理直氣壯的說
"我是她女友"

受委屈的情緒
必須自己承擔下來
甚至還要擔任替你安撫她的要角
到底 有何等卑微 要讓自己面臨這樣的狀況

今天
認真的和你道歉
跟你說不好意思讓你困擾了
以後不會再聯絡你了
某種程度和心情上是認真的

尤其 在你說了
沒有不牽手,說話的語氣和相處一定不同時
更加深了 你會放棄我的想法

只是
現在的你
還沒能誠實的面對這個你早知的答案吧

不知道自己可以等到何時
也許這輩子都不會逼你做選擇
直到我們變了 膩了 不再眷戀彼此了
才會離開這個委屈的圈圈裡吧…

也不知道今天是否有幫到你
只希望 這是我最後一次保持沉默救你了

在我們都單身的那次機會裡
我們錯過了

第二次的重逢
雖然讓我們擁有了一段開心 快樂的時光


我衷心的希望 老天如果認為我們適合
不停的給我們相遇的機會


下次的考驗 能夠只存在我們兩人之間嗎?
讓我們自己判斷 是否是能一起走下去的對象
而非總是在謊言和躲藏中體會

可以再給我這個機會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