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20:02:27尋找另一隻翼

在狂喜和焦躁中翻騰


這幾天
想起大衛曾經說過的一段話

"那時候見不到面的時候
會變得很暴躁 脾氣很差 覺得自己要爆炸了
直到見到面後 整個人才能平靜下來"

當時的我
其實不太懂這樣的心情
只能點頭做為回應

直到前晚分開
沒收到你安全到家的訊息
整個人陷入焦躁情緒
雖然知道你只是微醺 尚未喝醉
依然擔心到徹夜未眠 直到確認你閱讀了訊息

並且腦中不斷重複週五當夜的畫面
覺得自己在此刻當下沒有見到你 肯定會被那股思念炸飛千里

從來沒有這麼濃烈又致命的想見一個人
只求獲得一面 一抱 一吻
儘管最終 我還是選擇保持沉默

不斷在狂喜和焦躁中翻騰
不確定自己何時會失控脫軌
猜不透你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只知道自己掉入無底深淵 正在下墜

上回
我在遊戲中握有主導地位

這回
我卻像皮偶般任人操控

儘管每每你面對我時
總是帶著受驚的眼神 在等待我的任何回應
我未授權 不動作 你也不敢往前


那股害怕和不確定
以及你此次過度的被動和絲毫未見的佔有慾
都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在你眼中
重要並熟悉的人
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你記得的小細節
包含情感的依戀?或只是肉體的眷戀呢?

每次面對你
都感受到轟轟烈烈 也終究片體鱗傷
但總是義無反顧的投入

那天說
希望你不要又忽然消失在我生命中
是心底最真實的恐懼

但似乎除了一種結局外
這情況無可避免
而我能得到嗎?我極度缺乏自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