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2:20:28阿叉叉

不討喜

不喜歡現在這樣的自己

不喜歡現在這樣的相處模式

沒有感受到自己被重視

你說你喜歡我 

是喔 我怎麼沒有感受到

每次都要我想你 每次都說不可以不接你電話

那你有想我嗎? 你有每次都接我電話嗎?

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還是不懂 不懂你 不懂我 什麼也不懂

你說你有放感情 我想只有1%吧

你說你很用心 但是 現在卻看不出來用心在那

你這老手 說穿了只想上床吧

你說我很難搞 我也覺得你很難搞

因為我真的感受不到 你喜歡我

你要我怎麼對你說出 真的喜歡你的話

如果你不喜歡我 我一個人在那邊說喜歡你

做一些討好你的事 我整個人覺得我自己是白癡

寫了寫 我也覺得 我繼續跟你鬧下去 我也是白癡

雖然 我是真的很想要有人陪在我身邊

沒想到 那個人 真的不是你

找個時間 真的要跟你說

再見 不 不是再見

應該是拜拜 不見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