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0:51:27° 爵士〃c0w龜 ) )

°【鐵了鐵了〞

今天體育課體適能  累

1’測身高體重體脂肪
2’立定跳遠
3’測體前彎
4’一份鐘仰臥起作
5’男(16oo公尺)女(8oo公尺)

唉呀呀,很累吶  真的

明天準鐵腿



且昨天明明就第二節才有課
結果第一節就來學校
因為要體檢
我照了x光、量視力、身高體重、量血壓、尿液
還有最重要的…抽血
好恐怖的吶
我一直抖
可是護士姐姐很好
講話也很溫柔
一直叫俺放輕鬆  哈
因為看大家都抽三管,就覺得…哦好恐怖
然後姐姐幫我抽時
只抽一管就說好了
我就問  「不是要抽三管嗎?」
姐姐就說因為我血管太細所以她幫我抽一管就好
然後她幫我分成三管
YEs〞
護士姐姐真是大好人
但是抽完血
我也沒去揉它呀
結果有點小淤清  真奇怪
然後手都伸不直  很ㄎㄟˊ

但今天我有去揉它哩!呼…快快好唄







pIc〞小三八的手機攝°(笑)我穿的是我們建國的運動服(俗)哈..

註:小三八是我們班的一個男生,他很好笑,超愛自拍的,真是會笑死我,我就幫他取了小三八這個外號…噗

上一篇:°【好難〞

下一篇:°【Le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