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23:44:45Julina~風的本子

一個已經不存在的你,消失了~卻又漸漸地感覺回來了‧

一個已經不存在的你,消失了~卻又漸漸地感覺回來了‧

源自於前作“因為你(妳)”的後半集所改編的另一個故事~

有點猶豫、又有點....好難啊~

不知該如何下這個筆?

但心想著.....

有許多人恰似著都為著情感和一個總不存在的答案去生活!?

有時盲目了眼和心,也盲目了曾經在乎人、事、物.....僅管眼前的一切你和我~無論處在何樣狀態之下?

與其是好是壞.....也都好~

如選擇一切的好壞,倒不如選擇沉默和逃避;那不是很好嗎?

也許....這樣的感覺被受傷了!

但還是因為你~還有繼續添補愛妳的空洞來的好吧!?

〈你說是不是呢?〉~邊想著即便有一萬個離開地理由,都難接受無法想像的答案時...

是否....

還可繼續這樣帶著自私的心!渴望擁有回憶中曾有過的你(妳).....

【薔薇帶著病弱的心對自己說~】.....請待續中。

 

就這樣.....

時間一過了將近數四年半了~

以前在大學生活裡,有許多的回憶和有種思念想起了他的好、他有時溫柔、有時會無理取

地以自私心想佔有一切!

那種地佔有....卻讓我只感觸到好像總是否認的情感一樣~

〝是嗎、對吧!連一句道歉:對不起!都說不出口.... 是什麼?〞

又感覺到〝還有什麼正期盼著、正等待些什麼似的.....〞

真的感覺想尋找一直尋不到的那種愛的回應~

 

新作回來了~請看看新作唷~

源自於前作“因為你(妳)”的後半集所改編的另一個故事~

一個已經不存在的你,消失了~卻又漸漸地感覺回來了‧

〝因為尋找彼此找不回的答案,經過殘酷的分離,卻又讓倆人在機場中;因而差身而過的再度相遇....〞


 「對了,凱安....你是否還記得當初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及現在未來見面後樣子啊!」薔薇邊

說著邊回想起倆人初次相識的回憶。

 

『嗯!我當然記得啊!我一直始終記得有妳的一切.....』安邊說著也想起回憶來~

我記得是在.....

   

 

 

 

十年後....

『薔薇嗎?薔薇!薔薇!薔....???』



「少爺,車子已為你準備好了,老爺正在府中等待你回去...少爺!」



『啊!姊妹們,妳終於回國了,哇,哈、哈、哈!妳變不一樣了,未來的時裝設計總監,薔薇!快、快、快....妳的車子已經出口處,老師們在等妳回公司交接呢?走吧!』



「等下,我好像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了,等我一下....我很快就過來~」



『欸!等下還有多事要做,薔薇,妳去哪啊?薔薇,薔薇....別隨意離開啊?薔薇!』



「沒去哪...我去找個人,我會馬上回來的,思瑜,幫我連絡老師她們,給我五分鐘就好,找到人之後....回公司有任何事我願意差遣奉後的,拜託妳了!」



「連凱安!連凱安、....連???」



《第一章》~~



〝難道....我們之間?的無法再相遇了嗎?蔣明...〞



『少爺,所有人都在等待你回府中,請準備上車吧!』



「恩...好吧!就先回家吧。」



『是的,老王,把車開回連公館裡,老爺正等著少爺回去呢!』




『是的,可是,少爺....我...』




「有什麼事嗎?老王...你就直說吧!」




『哦!是...我剛剛看到了薔薇小姐好像一直在找你的樣子,而且,好像....』




『老王,沒時間在聽你說些其他事,老爺正等著少爺回去呢!也別再提起薔薇小姐的事了,快開車!』




「等等....張總管,你說別提起薔薇的事情...是什麼意思?先停車,老王,你說你在哪裡看到她的,告訴我....」




『呃...少爺,這....』




「快說!別吞吞吐吐的,快說啊!沒什麼事的,今天的事情我也會跟老爺說清楚的,跟我說她在哪裡?」




『呃...是、是的,是在機場看到薔薇小姐好像剛從美國回國到台灣的樣子,因剛好我從出口處提著少爺的行李箱時,就碰見薔薇小姐本人,看起來變的跟從前一樣沒變,一直
提著少爺的事,只不過我沒說出少爺出國是為了夫人的事及回國繼承家業的事...我都沒說出這些事,請原諒我!』




『老王啊!連少爺的事你也想隨意告訴無關的人,難道你不想繼續在連家為少爺工作了嗎?那麼你明天不用來了!』




『呃?少爺!我真的沒說出其他的事,請原諒我啊!求求你別把我開除啊!求求你....』老王帶著求饒的眼神,跪著膝下說道著。




「沒關係,沒事的!快起來,我不會開除你的,你除了看到她以外,她有跟你說些其他的事情嗎?有另外提到她住在哪兒?」




『沒說什麼耶?只說些問候的話,也沒說些她的住處在哪兒?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




「嗯!沒關係,不要緊的,先開到機場去....老爺那裡我自己會跟他說的,去機場吧!」



「老王,待會到機場時,你先下車,我有話要交代張總...還有待會到機場時記得叫醒我,我先休息一下,在還未到機場時所有的事情都不準叫醒我,包括老爺...」



『是、是、是的!少爺...機場到時我會通知你一聲的,你就先休息一下吧!』。




《第二章》~~


〝鈴,鈴,鈴!〞

『喂...是,老爺...我們在...』


〝嗶...老爺,老爺...老....???〞


『少爺,老爺要我們馬上...少...』


〝嗶!ㄎ~〞



『少爺,機場到了,我先下車。』


「嗯!張總,我說過的話,你剛剛是故意跟我做對的吧!」


『少爺,我並沒有要跟你做對的意思,少爺和老爺一直是我這二十年來願忠心耿耿的人,我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能力去干涉你的命令呢?只是,剛剛老爺打來是要問問少爺一路上
搭乘飛機到現在是否平安回家的路上而已,老爺並沒有其他意思要交代什麼...請相信我,少爺!』



「說完了嗎.....話說完了,該我說了吧!」



『呃...是!少爺請說,有任何吩咐我願聽執事。』



「恩!很好,我現在說的每句話你都願意聽、願意去做!是嗎?」



『呃...只要是老爺和少爺的吩咐...』



「張總、張總、張總!你聽好了,以後若有關我跟薔薇小姐的事,都不准給我干涉,還有只要有我的吩咐就不准提起關於老爺的事....」



『可是,少爺你和老爺也都是我這幾年來的所要付出的人,我不能違背老爺的事...』



「是嗎?那麼就請你把手機拿給我,幫我回CALL給老爺一通電話過去!或者是我想大概兩分鐘不到老爺也一定會回CALL過來的,到時候你再把我的話傳達給老頭...」



「你就說:『如再干涉我所有連凱安的生活,包括薔薇的一切...我會將所有老頭的事情發佈在所各大媒體上,還有包括所有大股東,當然了,也少不了你在內...最後我也一定
會跟老頭斷絕父子關係的,即便過去我是老頭所失散多年的兒子也好,我一樣也不在乎!聽懂了沒!』....」


〝鈴,鈴,鈴!〞



『呃 ....是老爺打來的!少爺,你說的話和一切有關薔薇小姐所有的事,我不會去干涉及不去追究的,但是,過去多年你跟老爺這個家的感情怎麼說斷就斷呢?
你要這麼記恨我!我沒關係,但是,有些其他事關於大股東及公司一切的事,你更不應該與你和薔薇小姐之間的事論為議題啊!再怎麼說....老爺當初也曾經答應過少爺和薔薇小姐的婚事,可是,其他的事跟薔薇小姐的父母親和老爺之間的公關商業界的約定,也都過去了,你怎麼又總記恨過去呢?再說...』



「說完了嗎?電話給我!我告訴你,你以為跟老頭跟我玩遊戲就這麼一丁點嗎?我告訴你,對於你跟老頭子對我母親和寒蓉她們一家的傷害,我會依依地加倍回給你們,甚至於,我也會奉陪跟你們玩到底....〝啪!〞記得回去跟老爺說,你需要再換一支手機了,最好別讓我找到你們的電話....不然,我也不會那麼容易讓你想離開就離開!
懂嗎?」



《第六章》~~


『呃....少爺!薔...薔薇小姐她...聽到你說的話了。』



「什麼事?你說什麼...」



「夠了,連凱安,我與你之間的事情與張總管無關,你無須再繼續傷他人的權利,包括你父親在內,我家人的事情雖然那是多年前的事了,但對於你母親的事情,我很遺憾...
只是,為什麼你一直都沒改變自己的心呢?那種不在乎即便外在是那麼愛你的人及霸道和自私的心!根本無需帶著好像很在乎我家人的感受,你根本就不懂?也許,你會很納
悶我怎麼會知道你母親的事情,在美國時,我大學生活裡其實一直都跟你母親有來往,我想跟你私下談談....可以嗎?」



『少爺,我們還有要緊的事要回去處理啊!別再拖延時間了....』



「TAIX!麻煩你幫我送這位老先生回連公館,這是地址和費用...」



『少爺...這...我可以待會跟你一塊回去的,如果,我自行回去,老爺肯定會不贊同少爺的決定...少爺!』



〝喔!好的,先生,這是找你的零錢,先生!〞




「不用了,就當作是給你的費用好了,不好意思,他就麻煩你了,快走吧!」



〝呃!?這怎麼行呢?我怎麼能收下年輕人這樣高費用呢...那麼這位先生你就幫我收下吧!轉交給那位年輕人好了。〞




『不用了!我家少爺做事一向決定就好一定做到底的,我想少爺也有他人善的一面,少爺也無其他的意思去想,你就收下吧!就當是我給你的費用吧。開車吧!』



〝這樣啊!真抱歉,那我可能真的誤會你家少爺的意思了,不好意思,那謝謝了...我就先收下了,那麼現在我出發了。〞



「根本沒什麼要緊的事,老王,你先幫我把我的行李送到這個地方,待會我會跟你聯絡,這是我家的鑰匙和密碼...到了那邊之後,馬上跟我連絡,我會十分鐘後跟你在那裡會合。」



〝對了,薔薇!妳去哪了?我一直找不到妳,是發生什麼事嗎?〞





『是你!凱安!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你該不會又有事要傷薔薇吧!?』




「沒什麼事!思瑜,剛剛我跟老師已連絡好了,她們要妳先回公司,我明日會到公司約談新設計開發案的重要文件,還有就是我的車鑰匙先留下來;我有事要跑一趟新廣告設計邀請代言人─安茗萱!有事要找她相關這次的廣告簽約,妳今天就先坐Landy的車一起回公司吧!」


『思瑜說的沒錯!那麼多年的事情,在那一瞬間,將薔薇一家甜蜜的家變為無親無故的,現在,你還敢出現在薔薇面前!你不覺得是在自欺自己嗎?』


「Landy、思瑜!好了...我真的沒事,那些事過去了!沒有必要在這裡浪費其他重要該做的事,快回公司去吧!快去啊!」


『ㄟ....可是,妳的行李箱...還有就是,妳一人沒問題嗎?真怕那間亞其顏公司會對妳不利啊!』Landy一頭霧水的及擔心叫緊薔薇說道著。



「Landy!相信我的準沒錯,放心吧!不會有事的,我一把事情談妥了,我自然會跟妳們和老師們連絡的;請放心!好嗎?」



『妳們請放心,我會再一旁陪著薔薇一塊去的,若事情一有任何變故,第一時間會跟妳們連絡的,雖然過去的事,我也有責任該對薔薇一切的傷害,但請放心,在這些事情處前,我一定會以我性命擔保去保護薔薇,直到所有的債已完全付完為止,我以我還有口氣在的時候,會保護她的!可以嗎?』



〝最好是這樣啦!萬一薔薇有任何事的意外,我跟Landy都不會放過你的!這點你請放心好了!〞



「思瑜、Landy!妳們倆在這樣,就不用回公司了...乾脆回家吃自己的好了!聽到了沒?」



『可是,薔薇...就算這樣好了,妳也不必發那麼大的脾氣嘛!』



「周思瑜!妳再讓我說的話說到第三次,妳就回家!快回公司聽見了沒?」




『好了,好了!思瑜,快...快走吧!我們別去打攪她們了,快回公司吧!不然我們公關公司的大老闆啊─薔薇真的會叫我們回去吃自己的,別忘了,上一期的房租費妳還沒還我
我喔!走了,走了!薔薇,別生氣喔!大老闆....我們先走了。明天公司見了,掰。』Landy迅速將思瑜送上車,開著車回公司。



「嗯...快去吧!明天公司見了!路上小心開車啊!慢慢開啊。」



『知道了!妳也小心開車啊!掰。』




『少爺,那麼我現在就去把行李處理好,我會等待通知少爺聯絡的,請放心好了!』




「還有另外一件事,我的住處和所有事件及住戶密碼千萬別讓張總管及老爺她們知道,免得他們起疑心!也包括我和與寒蓉小姐今天的事,知道嗎?」



『是的,少爺,你請放心!我一定不會讓老爺和總管知道這件事的, 請放心!我先離開了。』



「好的,老王!小心開車啊!若有其他事,記得跟我電話聯絡。」



『薔薇,妳怎麼了?剛回國就跟思瑜和Landy她們吵架,這不像妳以前的個性唷!難道,我的出現而引起妳們之間傷友情了。』



「凱安,我的個性該是怎樣跟你無關吧!?你別把其他話遺開了,我是有事要找你的,別忘了!」



『既然妳是有話要跟我說,那麼妳先上車,車鑰匙給我,我來開車帶妳去一個地方聊吧!好嗎?』



「嗯...我知道在哪裡!我一直都沒忘....你開吧!」




〝唧、唧、唧....猛!猛!〞



《第七章》~~



「為什麼...為什麼...要說出那種付出犧牲和付出代價的話來!為什麼... 你明知道我還是這麼愛你的,你知道我為何對思瑜和Landy她們說出那種傷人的話來,你還是一樣
執意要傷我的心還不夠嗎?」薔薇將臉往車窗上,邊哭著邊不敢直視凱安的眼說著。



『薔薇....妳...我又傷妳了,對不起!』不忍看到薔薇傷心落淚的連凱安,如突其的把車停下。




『我知道,四年前若不是因為我的關係,我想現在的妳應該和妳家人的感情一直都是很幸福的,不是嗎?』凱安帶著懊悔之心地說道著。



「不,不是的!安,儘管四年前我父母親無論是否會發生車禍身亡,這件事根本就與你和夫人無關的,相信我,這不是你的錯!真的....」薔薇不願看到凱安的自責心說著。



『難道不是我父親他們所逼的嗎?這一切我記得明明就是我父親和張總管他們串通傷害妳父母親的,為何妳現在說不是他們做的...難道,這一切是我自己在欺騙自己來傷妳嗎?』




『薇,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何妳會這麼執意我是在誤會我父親和張總管他們呢?妳告訴我!告訴我妳在美國又是怎麼會遇見我母親的,我也在美國常與我母親一起,妳怎麼可能又常與我母親在一起這麼多年....我不懂!?我母親的死...妳又是怎麼知道的,妳告訴我,快告訴我!』





「不,不是的!媽、爸、阿姨...不要!凱安,別這樣...不要!」薔薇突然失去自我的心,邊哭邊害怕當年的回憶而昏倒了。




『呃...少爺,你到了,這是鑰匙....呃?薔薇小姐怎麼了!?少爺...需不需要幫忙啊?』



「嗯,謝謝...沒關係,沒事的!現在先別問那麼多,我先扶薔薇近屋休息一下!待會你先在一樓等著。」



「對了,老王,待會我有事要交代你,薔薇小姐今天昏倒的事;千萬別跟她的朋友說起...還有別跟老爺提起薔薇小姐在我這裡的事,知道嗎? 」



『喔...是,是、是!我絕不跟任何人說起薔薇小姐昏倒及在少爺這裡今天的事,包括老爺他們和她的朋友們!那...少爺你先去好好照料寒蓉小姐,需要我幫你買些東西回來嗎?』



「不用了,我想你可能也累了,時間不早了,這麼晚了就早點回去休息吧!那些吃的東西,我待會自己去買,別擔心!謝謝你,老王!」



『喔...也對!都已經10點多了,我也該早點回去,太晚回去厚,免得我那凶惡的老婆會一天到晚罵個不停的!那...薔薇小姐她...真的沒事厚?不需要請個醫生來看看?』



「嗯!謝謝...真的不需要,祇是小小的不舒服而已,沒事的,休息一下、吃個東西就會沒事的!快回去休息吧....明早8點我還有些事要請你幫個忙呢!」


『是,是、是!那麼我就先回去了,對了,屋內密碼我不會跟老爺爺和張總他們說起的,就先這樣了,少爺,記得照顧薔薇小姐之前,自己也別忘了顧好自己身體啊!別太勞累啊...先回去了!掰。』




「我知道了,老王,謝謝你!我會自行照料的,路上小心開車,記得到家要跟我報平安啊!晚安...明天見。」




『我會的,少爺,謝謝!晚安。明天見!』





《第八章》~~



〝咕,咕、咕!〞


“窗外刺亮的紅夕,突然影射在驚嚇中的薇臉頰上”



〝好刺眼啊...不,不,不要!別逼我媽、爸、花香阿姨,妳們都別走啊!別離開我....〞在夢中背負著四年生活夢懨的薔薇,驚嚇地哭著。



『薔薇,薔薇!是我,我是凱安!沒事的,我在這裡...只是一個小惡夢而已,別怕!我不會離開妳的,好嗎?』凱安不捨棄的邊擁住邊握住薔薇的雙手說著。



「凱安,是你...對不起!我...不應該讓你看到我這樣的自己,真的對不起!這裡是....?」薔薇愧欠自如的心對著凱安說。



『沒關係,不要緊的,已經沒事了,別離開我,讓我好好陪著妳,好嗎?四年裡,我已經失去妳所有的一切;這次,就算妳再怎麼厭倦我、討厭我...但也請妳別離開我雖只十分鐘的每一分秒鐘也好,給我一次機會好好的陪著妳,可以嗎?』帶著請求的凱安對著薔薇說道著。



「嗯!你該不會....從昨晚到現在跪著地上這樣握著我的手一直到今早吧!?」對著眼前深情不變的凱安,心疼不已看著他說著...




『呃...是啊!那麼...妳是...原諒我囉!對吧!』




「喔...嗯!我在原先之前早原諒你了,我想你從昨晚應該都沒睡好,我沒事了,你先休息吧!」




『欸....等等,妳別起來!妳知不知道妳啊!從昨晚到現在因為做惡夢的關係,根本完全沒睡好...且,連一整晚飯都吃不下去似的,妳多休息吧!我去煮一些吃的東西給妳;
待會煮好以後,我幫妳送到房裡,好嗎?別起來,知道嗎...』凱安迅速地站起來說著~



「嗯!好吧!謝謝了,不好意思害你都沒睡好覺,現在還麻煩著你為我煮東西,真的對不起了...」薔薇邊帶著愧欠的眼神對蔣明說道。




『好了,好端端的,跟我道什麼歉啊!應該是我跟妳對不起才是,怎麼會是妳跟我說〝對不起〞這三個字呢?不說了,妳先休息吧!待會拿吃的給妳,要好好多吃一點啊!聽到了沒....』安邊笑著邊說。



「嗯...好的,我會乖乖在這休息的,你去煮吧!我的肚子快餓死了....“咕嚧,咕嚧、咕~~」薔薇說著說著,肚子也跟著叫了起來!




『哈,哈、哈!妳看吧...餓肚子了喔!我去煮一些海鮮粥和一點小青菜,待會就過來...』



“嗯...還好味道剛剛好,先撈些碗內吧!順便倒一些柳丁汁給薔薇好了...”邊嚐料理邊放音樂著凱安~




『薔薇,薔薇....起床了!海鮮粥煮好了,快起來趁熱吃吧...』




『薔薇、薔薇!奇怪...怎麼叫不醒來?好燙啊...怎麼頭燒那麼燙啊!?』



“嗯...恩?凱...安,凱...我頭...好痛啊!”薔薇一臉疼痛不已的喊叫凱安說著。



『寒蓉、寒蓉!醒醒啊...遭了!薔薇,妳等我一下,我去請醫生來...妳等我別起來,我馬上回來!』凱安邊擔心邊緊張地馬上CALL附近醫生。



“喂,喂、喂~~我是住在東區的嚴凱安,我女朋友出現昏迷狀態及高燒不退!麻煩請派個醫生到這裡....喂,喂、喂!”



〝喂...你好,這裡是仁愛綜合醫院!請問患者姓名....噗~~ㄘ~~噗~~?先生,這裡聽不太清楚你的聲音,麻煩請再說一次好嗎?先生~~先....畢~~~〞



『喂,喂!可惡...我忘了,這裡收不到訊號,薔薇,薔薇...妳聽的到我說話嗎?薔薇...』



『薔薇,妳聽著...看著我,聽的到我說話嗎?我現在抱妳去醫院,妳一定要沒事啊!撐住啊...“呼~呼~呼!”』凱安邊跑邊不斷提醒的薔薇潛意識邊喊著。


“待續中”



《第九章》~~



“叮....嗶!”



§ER....急診室§~



『護士小姐,麻煩妳一下,醫生在嗎?』





〝有的,目前只有值班醫生在....〞



〝先生!先等一下....這位小姐怎麼了,先讓她躺在這裡一下....我去請醫生過來!〞



『薔薇,已經到醫院了,我請醫生幫妳看一下,妳一定要平安無事啊!聽到了沒....聽到我說的話嗎?薔薇,薔薇!』



〝先生,不好意思!醫生現階段正在診治病患,病患家屬暫時不能進來,麻煩請先在等候室等著。〞



〝啪,啪、啪....〞一聽聞薔薇被送入院消息的思瑜和Landy,一臉慌張地奔跑到急診室著。



『薔薇,薔薇!發生什麼事了,寒蓉....醫生,護士小姐!快讓我們進去啊...讓我們進去看寒蓉!』




〝呼~嗶!〞




“不好意思,這倆位小姐...請問有什麼事,請問是病患家屬嗎?”




『呃....是...請問病患是薔薇小姐嗎?她現在怎麼樣了,我們是她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她的家人在幾年前早過世了....』





“是的,不過被送入院情況如何,我們院內還不太清楚?至於,被送院的原因,還是去請教剛剛陪同病患,送來醫院的先生...所以,可以麻煩請妳們小聲點,醫生現在正在?面臨危及的病患進行急救,需要安靜!既然是病患家屬,那麻煩請先到家屬等候室等候通知!可以嗎?”



『喔!好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打擾妳們急救,那麼我們就先到等候室等,真的不好意思!』



『等一下,護士小姐!我的朋友有貧血問題,雖不知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但還是請妳們跟醫生一定要救回我的朋友啊!求求妳們了...』



“小姐,妳是說病患有貧血問題嗎?那麼我知道了,我會轉告醫生的,這點請放心,醫生他們謹慎處理病患的問題,一有任何消息,我會通知妳們的!”



『哦...好的!謝謝妳們,謝謝....』




〝不客氣!這是我們醫護人員該為病患和家屬做的,對了,小姐!麻煩可以請那位剛剛陪同病患的先生,請他到護理站為病患填寫相關個人資料;及辦裡相關住院手續,這樣好讓醫生們可以確正地做好一些相關急救的紀錄...及病患日後住院的治療照護,還有一些相關各大疾病尋知病史的問題,麻煩那位先生了,謝謝!〞



『好的,謝謝!』。





《第十章》~~


「妳們...來了!」




『連凱安!你...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就知道把薔薇交給你一定沒什麼好事,我和Landy一接通你打來寒蓉昏倒送來醫院的電話時,我就決定了一定要打你這個禽獸不如的男人!
為什麼!為什麼...還要繼續傷害薔薇這樣,你們家傷害薔薇的還不夠嗎?你說啊!你回答我的問題啊!你說話啊...』眼神怒火沖天的思瑜...邊捶打連凱安邊激動地說著。





『ㄟ...思瑜!妳要做什麼?別這個樣子!先冷靜一下,先坐著...有話好好說!』一旁的Landy眼看情勢不對,急忙著阻止怒氣的思瑜說著。


『凱安!醫院要你幫薔薇填寫個人資料,我想你還是先在這裡陪薇一下好了,她一醒來你就送薇回病房; 好嗎?」

 

『不然,思瑜妳代替凱安幫薇填資料....妳順便先回去拿一些薇的換洗衣物過來,待會薇醒來時,我和凱安會電話聯絡妳的!』



『為什麼是我要先回去,應該是他回去才對!』思瑜帶著一臉不喜悅的說~



『周思瑜.....都什麼時候妳還想再鬧脾氣啊!妳沒看到連凱安的臉色整個人蒼白似的... 我剛剛來的途中就先接到連凱安專人司機打來的電話 ,說他們少爺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沒擱一上眼了,連凱安一看到薇昏倒後又照顧她、還料理一些東西給薇吃....連凱安自己沒吃下任何東西!妳就一直在旁怪罪人家!好了啦....現在我沒時間跟妳說這些事;快去整理薇的東西在過來,聽到沒....』Landy一邊催促思瑜邊說著。

 

『周思瑜!我說的話妳聽到了沒啊?待會薇醒來我告訴她....妳一直在為難著凱安的事,而且還想一把殺千刀給連凱安喔~信不信我會跟薇說...還不快去!在那浪費時間做啥!快去啊!』Landy恐嚇地對著思瑜說。

 

『好啦!好啦!我去就去嘛....催什麼催!真討厭耶~對於你!我真的無話可說了...』思瑜邊抱怨地邊說著就往護理站方向走去。

 

『是呀!凱安,你和薔薇之間發生什麼事了,你們吵架了嗎...是嗎?思瑜,妳先冷靜下來!我不相信凱安會是傷害薔薇的人,一定之間是有了誤會,才會發生薔薇昏倒的事;是不是...沒關係的,你可以跟我說,思瑜因為跟薔薇從小就是多年最要好的朋友,一聽到薔薇昏倒的事,她是擔心的關係;所以,才會對你有衝動的態度.....』

 

在這裡,我先代替思瑜跟你說聲:『對不起!請你諒解思瑜這個樣子,真的很抱歉!』Landy?思瑜帶著歉意的心說道。




「不.....對不起!是我的不對!妳和思瑜都沒有錯,錯的是我...祇不過我較不懂的是?為什麼思瑜和妳與薔薇之間,她們的關係為何是那麼投合?還有...就是...為什麼是妳要為這件
事而對我感到抱歉呢.....妳說的話是什麼意思?難道...過去薔薇也發生過同樣的事!?」




《第十一章》~~



『是的,這件事說來話長,已將近有四年了!這該如何說起呢...應該是從薔薇和思瑜在上大學前,就比你早認識了數多年了,由於從小思瑜一出生就沒了雙親,一直以來就在孤兒院生活;當那晚的暴風雨而遇上了薔薇!而薔薇也不忍心看到年紀雖小的小女孩在外飽受風雨的傷害....因此,就收留了思瑜在薔薇家,就從那一刻起,薔薇和思瑜彼此間成了猶如親姐妹之深,也因為彼此的了解關係;思瑜因而發現薔薇也出現相同的情況,得知薔薇有了嚴重性貧血的疾病,在那幾年以來,因為長期發生同樣昏倒的事件;包括她父母親突然雙雙身亡、在大學就學的那期間,也發生同樣的事...也正因這樣的病,差點給了薔薇有致命性的傷害!因此,薔薇也常入院接受醫生正規治療,也因為這樣,我在那個時候而認識了,有思瑜再旁不時不刻地照顧生病的薔薇!那時候的她,我記得她是一位充滿有歡笑,開朗又快樂、很幸福的女孩!就是這樣讓我想認識她的原因...』。



「貧血...妳是說薔薇她....對不起!我不知道她有貧血的問題;我不應該拖那麼久才送她到醫院的,我以為是只小感冒...原本想說讓她好好在我那休息的,我卻怎麼想也想不透會發生這樣的事;我真的....嗚,嗚...呼嗚!」一聽聞寒蓉有貧血的情形,連凱安因而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別難過,凱安!我想過去薔薇再經過每次疾病疼痛纏身,她最後還是選擇撐下去的意識,雖然,我不知道你和寒蓉之間發生什麼事,可是,發生這樣的事,你卻拖了這麼久才送薔薇到醫院...她有嚴重性的貧血,我們原先以為你最先與薔薇交往期間,就已經知道薔薇有貧血的情形,看來我們誤會你的事情還真不少呢...現階段我們不能怪罪你呀!
現在,你先別擔心薔薇的情況!我想醫生他們有他們的方法,可以診治薔薇現階段病危的重要性;只要我們一同安定下來,我想情況在最危及的難關一定會順利過關的!
所以,現在重要時刻,你和思瑜還有我...每一分秒鐘都不能鬆懈,我們都要打起精神來!為薔薇祈禱再病危時刻一切都順利平安渡過就好....你也別為自己為此事而感到自責了,好嗎?』看見凱安為著心愛的人與病魔交戰,Landy也不時不刻地安慰著凱安說道。




 

 

《第十二章》~~

『護士小姐,請問薔薇她怎麼樣了,已經沒事了嗎?』

 

小姐的情況已經沒事了,不過,詳細情況待會醫生會到病房跟妳們說明!現在我們先送小姐轉到普通病房,讓她好好休息...

 

『護士小姐,謝謝妳們!那麼凱安,你先去陪薔薇送到病房去;我先去打電話給思瑜一下,待會思瑜來了,我們待會就過去放心吧!一切都會沒事的,快去吧!』

 

                                                                                                                                                           Landy!謝謝妳那麼我先過去了。」

 

『恩沒事的,快去吧!』

 

〝薔薇,答應我!無論發生什麼事請妳一定要平安無事,只要妳平安就好如果,待在妳身邊是一種累贅和負擔....我可以寧願選擇離開,只要妳能夠平安無事、健健康康的,只要這樣一輩子守著妳就好...我就心滿意足了!〞(凱安邊在心裡想著邊望著正與病魔交戰的薔薇的說....)

 

『薔薇,妳醒啦!我是思愉,記得吧!?對了,連凱安呢?』

 

「思瑜...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在哪....凱安呢、凱安...

 

 

『薔薇,薔薇!妳別衝動啊!妳剛動完手術,妳這樣一衝動就很容易再傷到妳的  病情的!妳先躺著休息別動,我去幫你找連凱安回來,好嗎?如果,妳這樣一輕舉妄動的;連凱安待會看到了會怎麼想啊?』

 

 

『是啊!薔薇,妳就別在呈強了,我!我啊妳的好姐妹一定會幫你帶回連凱安回來的,相信我...妳就乖乖的聽我和聽Landy的話好好休息吧!』思瑜邊說著迅速地離開。

 

「這是怎麼一回事..........嗚!Landy,妳可以告訴我這整件事的經過嗎?因為,我到現在一直在一頭霧水的...到底是怎麼回是快告訴我啊!」

 

『薔薇,妳先別擔心這些事...事實上是因為妳那天跟連凱安一同出去之後,因為...突然發生妳昏倒的事情,結果連凱安不忍心看見妳昏倒;就一路一直抱著妳送到醫院為止,且還不只為了送妳到醫院,我ㄧ接到連凱安專人的司機打來的電話...告訴我原來連凱安從回國為了他母親的事情...就一直沒睡好、沒吃好東西已經連續三、四天了;他為了妳因為生病的事都不知道,以為妳只是小小的感冒,所以他一直無時無刻地在照料妳!可是,當他得知妳貧血的事他一直已來完全處在於被矇在鼓裡,現在他知道妳的病情之後;就一直一人在手術外對著自己憎恨、對自己譴責不已!也因為這樣思瑜對著因連凱安這樣傷害到妳病情復發後,本來還想趕走連凱安...甚至於替妳教訓連凱安的,也因這樣,我告訴思瑜連凱安對著自己的譴責關係;一直都是守護著妳到手術成功進入到普通病房為止。』Landy將一次的事實告訴薔薇...

 

 

「原來如此,是我不好...是我不該隱瞞著凱安的,是我不對、是我不對!Landy....  我拜託妳一定要請思瑜把凱安給找回來,一定要啊!」

 

 

 

『薔薇,我說過了;妳放心...思瑜一定會找到連凱安的,妳先好好的休息...我先出去打電話;待會就過來...嗯!』

 

「恩...我知道了!我會在這裡等凱安回來的,妳去忙你的吧!」

 

『诶!?那不是連凱安嗎?連凱安,連凱安!是我啦....我是周思瑜,你怎麼一個人在醫院外面啊?你不進去嗎?還是你在意著之前我對你說的話啊!對不起...請你別在意好嗎?原先是我的不對,我聽Landy說從手術房裡,一直是你陪著薔薇轉到普通病房時,我就已經看出你是那麼深愛著薔薇的;薔薇她一醒來了,第一個想見到的是你啊...』

 

「對不起....是我的不對!我....

 

『好了啦!走吧...別再怪自己了,我帶你去看薔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