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5:55:59Julina~風的本子

找回味道~

找回味道~

17歲的桑亞是一位年輕、清純美麗的女孩!由於從小在她3歲時孩童記憶未譜就已失去曾富裕過生活,也更因此,明知3歲的她也因失去了曾受到關愛的父母親們;因再一次的偶然的危機相遇之下,雙雙的突然失去一切曾經的生活,找不回到曾經給予桑亞過的那份愛的味道......
就這樣,也因為這樣的記憶雖然失去過雙父母所給的那種來不及的愛,只有在短短的3年時間裡,以為自己永遠也尋不到一位可以愛她、扶持她一生、及不論未來將來如何變遷.... 因此,她深信在這2010年的2月14日,今日她的生日將會遇境到一位可以永恆的、給予保護她的人!

就這樣,2月14日的桑亞今日已滿了23歲的她,當一人走到最無助時刻的屋頂上時,卻在那一刻遇境了以為在這全世界裡,只屬自己一人的空間;卻來自一各陌生人的聲音問道著:「嘿!妳聽到了嗎?」。

「呃....你是?我們認識嗎?」

『嗯...認識啊!就....在你我的前世裡早已認識了,不過,妳認為我們彼此認識嗎?』

「嗯,你覺得咧...」

『哈!上來這裡坐吧,別擔心!我不是一位來自壞的陌生人...過來坐一坐吧!』

『怎麼?妳不相信我嗎...還是怕我會拐走妳啊!?』

「呃?沒...沒啊!只是,我所記憶中的好像朋友裡,我與你之間應該不認識吧!?」

『是呀!我的名字叫做傑恩,姓藍斯夫...剛剛跟妳開各小玩笑的,別介意喔...诺!把這件外套披上吧!』

「不...不用啦!不用這麼麻煩的。」

『我說披上就披上吧!我從剛剛看到妳一人,在下面站著就一直全身似顫抖著;天色己晚了, 再不披上,妳這樣很容易著涼的,所以,別這麼固執地杵在那兒...我帶妳上去吧!好嗎?』

「恩,謝謝!剛剛真對不起....不是我害怕你,而是我從未這樣的跟像異性朋友如此親近、如此地投合...」

『所以...妳的意思是?』

『從未結識過像我這樣的異性朋友囉!?是嗎...』

『嗯!現在就是啦!對了,妳還沒跟我說妳的名字?介意說嗎...』

                                                                                                                       ~待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