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5:08:25Julina~風的本子

電台情緣

電台情緣

前言‧
此故事內容事在敘述著一位女孩,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孤寂在自己的世界裡…

即便,曾經疼惜過恩雅的祖母在她二歲就離世了,也許在外人看為無人可以照料年幼稀小的恩雅…是如何過生活的?原來疼惜恩雅的祖母,本身就是身在一位名氣暨高貴及創作總監的藝術音樂才華家,因此,早已得知身處於肝癌末期有了數多年,在任何的家族上,按照的族中規定,遺囑將歸類於兒子的名下,但由於…身為大族長及兼創作藝術總監的希蘿‧艾提森便也得知,所生下的長子康佛列雖生性是處於溫和、為人處事裡,也帶著心平氣和及做事有條有理…原訂遺囑將全部歸於康佛列,但是,祖母希蘿擔憂長子全心工作會遺漏了健康的身體,因此,更改了所有的遺囑條列,變更為二分之ㄧ為長子康佛列…其餘的部份將全分列為孫女恩雅的名下。此故事是在敘述著一段小女孩再富望之中轉淚成貧望的一人生活和自我成就和所尋求那份渴望愛的存在~雖此故事只是一段並非真實故事,但是這樣的故事...還期望能賦於每位讀者的喜歡和多支持我的寫作和互激勵人心~謝謝囉!

電台情緣

幼稀小的恩雅…是如何過生活的?原來疼惜恩雅的祖母,本身就是身在一位名氣暨高貴及創作總監的藝術音樂才華家,因此,早已得知身處於肝癌末期有了數多年,在任何的家族上,按照的族中規定,遺囑將歸類於兒子的名下,但由於…身為大族長及兼創作藝術總監的希蘿‧艾提森便也得知,所生下的長子康佛列雖生性是處於溫和、為人處事裡,也帶著心平氣和及做事有條有理…原訂遺囑將全部歸於康佛列,但是,祖母希蘿擔憂長子全心工作會遺漏了健康的身體,因此,更改了所有的遺囑條列,變更為二分之ㄧ為長子康佛列…其餘的部份將全分列為孫女恩雅的名下。即便如此,恩雅便覺得在經過家族會議中,在分讀的當中,恩雅棄決所有祖母的遺產,認為遺產應歸為父親及母親名下所有…聽聞此會議的中所有的議會人員們,也便紛擾的爭列不堪;但在這此時,席上的的大族長希蘿‧艾提森便突發肝癌發作…因而作在席上的恩雅眼見祖母著:「奶奶、奶奶…怎麼了?又開始痛了嗎?雀斯總管快去拿止痛藥…快啊!」疾病疼痛不已的祖母阻止恩雅回應著說:『不必了,雀斯總管知道我的病情早已無頭緒了…恩雅,做任何人事情當族人們了解妳的心時,請勿強人所難他人的心,時間到了,總該要學習放下,勿學習否認之心!更要學習當下所附的接納之心、要忍耐一切啊!吳總管,請通知我兒子和媳婦們吧!』。


『呃…是的,那麼我送夫人回房休息吧!』雀斯總管機伶的回應著。


“诶…奇怪大族長怎麼不在席上呢?”


“是啊…是啊?”議會中續爭列著不已…


「等等…奶奶,議會之事怎麼辦啊?我不知道怎麼做…妳告訴我啊!妳告訴我,我一定會盡全力做到的…奶奶,別離開我…嗚、嗚、嗚!」年幼無知的恩雅,邊哭邊害怕的說著。



『恩雅,別哭…別讓害怕征服了妳,跟著妳的心走…如同奶奶會一直跟著妳的心在身邊的…雀斯總管,我兒和媳婦她們應該到了吧!?』



〝鈴鈴鈴…〞

“您好,這裡是希蘿‧艾提森館…請問是…”


“妳說什麼…沒錯,歐爾瑞‧康佛列和瑪西‧卓是我們家族的先生和夫人…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是的,您請說,沒關係的你就直說吧...」

『那麼好吧!我就直話直說好了,視關於這倆位人的人命關天事,敢請問一下


『我們這裡是紐約市分局,今早搭往西雅圖的10點班機發生引擎失控,而引起了班機機油漏管大爆炸…根據了所有的機上旅客都完全死亡四十人左右,包括機長所有人員…』





“你的意思是…我們先生和夫人…也都列為死亡名單上?”





『沒錯…根據所有死亡人員因為火塲裡而大大灼傷,經過送醫不治…歐爾瑞先生和卓夫人的整體面目詳細資料,麻煩請家屬至紐約醫院來確認死者名單和所有的遺體相關資料文件~』



回憶著, 從小就這樣失去了祖母也失去了唯一雙親的恩雅。
每當回到家時,打開收音機時聽聞著新聞播報一些今日所發生的是顧及政聽事件時...

                                                                                                             ~待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