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4:51:55Julina~風的本子

因為你(妳)

http://photo.pchome.com.tw/andrea02344e

因為你(妳)‧

第一章》~~

〝因為你,卻讓我情不自禁地而愛上你!〞

〝也因為你,卻讓在疼痛不已的傷痛,漸漸地造成了我一輩子卻忘不了的四年生活....〞

〝也因為你,即時傷痛造成了,但我還是選擇繼續愛你的理由!〞

〝也更因為你,才讓自己明白無論你我之間所呈現出多大的傷口來,回憶將是最獲得勝利;即便是這樣,也更有了我的決心不願刪除因有你的存在而活、快樂、幸福及平安的響鈴〞


〝那個鈴鐺,不是你我在當中而選擇這份情,而是那個鈴鐺選擇了它選的主人而感到快樂,當所有的事情一個一個接一個發生來的應驗快時;
 
  當傷痛、無助、沒落、恐懼時及寂寞片刻的那一煞,我才恍然大悟時,為何每次鈴鐺失去了鈴響的時候,原來它所失去的並不是只有身上的一個,而是雙面的失去 ....〞

 

《第二章》~~

〝這就是我為何選擇當更痛苦的那時期,我只能選擇將鈴鐺歸還真正的主人,就是你了!〞


〝因此,讓彼此間不要有放不下時期的那份心,讓我們彼此有真實和友情的空間一同譜首新的鈴鐺聲;別再眷戀、別再猶意不定、別再為彼此而傷身、傷心...反而讓大傷口越劃越深,好嗎?〞


「可是!?不過,我怎麼想也想不透,就算鈴鐺回到我身邊...它終究還是發不出聲音來啊!」


「這怎麼可能啊!我記得它只出現在我手上時,就發不出聲音來啊!」

 

「噗哧~哈、哈、哈...妳唷妳~我說妳傻,還當真傻啊!妳就是這麼容易相信別人說的每一句話,妳當真貓會吃虎,連老鼠都吃暴龍啊....」
                                                                                                         


「什麼跟什麼啊?什麼叫做貓吃虎、老鼠吃暴龍啊!?你講的霹靂啪啦的,我實在聽不懂耶!你說明白點好嗎?」

 


〝哈、哈、哈~妳還是我認識的及我深愛的薔薇嗎?我記得妳是聰明伶俐的薔薇啊....〞

 

「怎麼我一提出一個問答來,妳卻反應不過來似的?怎麼了嗎....」

 

「你別鬧了, 可以正經一點,好嗎?把事情別弄得那麼複雜啊!總而言之,我與你之間就是這樣了;我也不多說些什麼...我還有事要處理,先離開了!」

 

『等等...妳就這樣離開!?這樣對嗎?我說的話妳還不明白這裡面的道理,是嗎...還是妳的決定就是離開?給我一個正當的理由,好嗎?』

 

「沒什麼理由,這是我的決定就是離開的緣由而已,也不因由他人的關係而中斷我和你的一切,別再問起、也再去思想、也別再為此彼此感到失望和莫落而活著...」

 

『可是,薔薇...我這一生就執意為妳活、為了妳,妳一定要感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我不要一生都看到妳為著無助和默落的生活而過活,即便我是痛苦的,我也只要妳幸福和快樂就好的生活;可以答應我嗎?』

 

「謝謝你!為了你,你也要幸福和快樂的活著;無論在何處,我都會為著你依依地代禱要保重啊!再見~」

【因為彼此間的分離,也確讓彼此間歸屬著真實的幸福!

    你我間,沒有太多的紛擾和糾葛...讓彼此間劃上句點,過去和將來的那一份味道....

    我相信彼此間還存留著在屬於有海、和愛上妳我的位子!

      對此,我想說:『謝謝你,讓你我都找尋了有最愛的味道~

                                       這份味道,讓我可永遠記得你!』】。     

                                                       p.s《因為你(妳)》的待續....

                      請看下一本新作~一個已經不存在的你,消失了~卻又漸漸地感覺回來了‧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10-11 11:32:23

親愛的台長Andrea-Books: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心心想印!我們的愛情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