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4:48:26Julina~風的本子

因為你(妳)

因為你(妳)‧

 

因為你()
因為一次的懈逅和一次的旅行中,而讓你()和我就這樣的相遇了..... 原已為自己在孤寂中的世界裡,以為將從此地只剩下一小段的空無一人的小車廂,也更認為這段車廂好像只能前進..... 但卻也不會試著將腳步踩下煞車,讓那一刻可以將妳我之間能夠停留在小車廂中,能記住在每段回憶,而不是失去那份曾有過的境遇~ 也許,是因為你()讓彼此間的插肩而過時刻,讓彼此間愛上了....也停不住一但進入真感情後,就不再放下因為妳()彼此選擇有最真實信任的那份心,也將一切地最美好回憶裡,讓妳我用彼此間的那一份雙手,按下那一快門....只要緊緊地按住,就決定不放開想擁住深刻永記住的你().... 〝要記住喔~要將最美的照片,讓我們可以永遠去包裝在一個大行李箱裡,可以這樣地,無論發生什麼事....也無論身處何樣地困苦之下,我們都要記得有這份記憶一直都披戴在心中的行李箱!無論走到哪、或是到哪兒....我會一直帶著你()行走各處,也無論是曾經是走過過去,還是回到現在也好.... 我們只要都記得那一箱曾裝飽滿有愛、信任、互助、憐憫和保護的心,將會一直滿滿地帶會有現在的因為有妳(),儘管過去和現在,不論搭乘的過程中,僅便是出現了一道道的鐵尯交錯了,但也不會忘了因為你()而相識的愛去改變現實現在的一切,每一個人也都有過歷練中有陌生的時候、也會有愛來的時候、也有錯誤來的時候、也當愛恨來的時候、也因為當錯誤被解開之時,信任感和憐憫感及想要被呵護的時候也都來了....雖然搭乘之時,難免也會有風雨和電雷趁虛而入,讓之間的妳和我也在不知的情況下,而離散中雖有淚眼和無助的空車廂裡,雖僅剩下這一段空盒時,但也無法更改當年曾境遇了有因為你()而成為心中那最深的記憶焦點;讓妳我彼此有再度重新尋找的行李箱~

 

《第一章》~~

〝因為你,卻讓我情不自禁地而愛上你!〞

〝也因為你,卻讓在疼痛不已的傷痛,漸漸地造成了我一輩子卻忘不了的四年生活....〞

〝也因為你,即時傷痛造成了,但我還是選擇繼續愛你的理由!〞

〝也更因為你,才讓自己明白無論你我之間所呈現出多大的傷口來,回憶將是最獲得勝利;即便是這樣,也更有了我的決心不願刪除因有你的存在而活、快樂、幸福及平安的響鈴〞


〝那個鈴鐺,不是你我在當中而選擇這份情,而是那個鈴鐺選擇了它選的主人而感到快樂,當所有的事情一個一個接一個發生來的應驗快時;
 
  當傷痛、無助、沒落、恐懼時及寂寞片刻的那一煞,我才恍然大悟時,為何每次鈴鐺失去了鈴響的時候,原來它所失去的並不是只有身上的一個,而是雙面的失去


  ....〞
  


《第二章》~~

〝這就是我為何選擇當更痛苦的那時期,我只能選擇將鈴鐺歸還真正的主人,就是你了!〞


〝因此,讓彼此間不要有放不下時期的那份心,讓我們彼此有真實和友情的空間一同譜首新的鈴鐺聲;別再眷戀、別再猶意不定、別再為彼此而傷身、傷心... 反而讓大傷口越劃越深,好嗎?〞


「可是!?不過,我怎麼想也想不透,就算鈴鐺回到我身邊...它終究還是發不出聲音來啊!」


「這怎麼可能啊!我記得它只出現在我手上時,就發不出聲音來啊!」

 

「噗哧~哈、哈、哈...妳唷妳~我說妳傻,還當真傻啊!妳就是這麼容易相信別人說的每一句話,妳當真貓會吃虎,連老鼠都吃暴龍啊....」
                                                                                                         


「什麼跟什麼啊?什麼叫做貓吃虎、老鼠吃暴龍啊!?你講的霹靂啪啦的,我實在聽不懂耶!你說明白點好嗎?」

 


〝哈、哈、哈~妳還是我認識的及我深愛的薔薇嗎?我記得妳是聰明伶俐的薔薇啊....〞

 

「怎麼我一提出一個問答來,妳卻反應不過來似的?怎麼了嗎....」

 

「你別鬧了, 可以正經一點,好嗎?把事情別弄得那麼複雜啊!總而言之,我與你之間就是這樣了;我也不多說些什麼...我還有事要處理,先離開了!」

 

『等等...妳就這樣離開!?這樣對嗎?我說的話妳還不明白這裡面的道理,是嗎...還是妳的決定就是離開?給我一個正當的理由,好嗎?』

 

「沒什麼理由,這是我的決定就是離開的緣由而已,也不因由他人的關係而中斷我和你的一切,別再問起、也再去思想、也別再為此彼此感到失望和莫落而活著...」

 

『可是,薔薇...我這一生就執意為妳活、為了妳,妳一定要感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我不要一生都看到妳為著無助和默落的生活而過活,即便我是痛苦的,我也只要妳幸福和快樂就好的生活;可以答應我嗎?』

 

「謝謝你!為了你,你也要幸福和快樂的活著;無論在何處,我都會為著你依依地代禱要保重啊!再見~」
                                                                                        ~請待續下一篇~謝謝!

                                                                                            Andrea‧2012/09/04

 

第三章》~


 十年後....


〝因為尋找彼此找不回的答案,經過殘酷的分離,卻又讓倆人在機場中;因而差身而過的再度相遇....〞

 

『薔薇嗎?薔薇!薔薇!薔....???』

 

「少爺,車子已為你準備好了,老爺正在府中等待你回去...少爺!」

 

『啊!姊妹們,妳終於回國了,哇,哈、哈、哈!妳變不一樣了,未來的時裝設計總監,薔薇!快、快、快....妳的車子已經出口處,老師們在等妳回公司交接呢?走吧!』

 

「等下,我好像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了,等我一下....我很快就過來~」

 

『欸!等下還有多事要做,薔薇,妳去哪啊?薔薇,薔薇....別隨意離開啊?薔薇!』

 

「沒去哪...我去找個人,我會馬上回來的,思瑜,幫我連絡老師她們,給我五分鐘就好,找到人之後....回公司有任何事我願意差遣奉後的,拜託妳了!」

 

「連凱安!凱安、連....???」

 

《第四章》~~

 

〝難道....我們之間?的無法再相遇了嗎?凱安...〞

 

『少爺,所有人都在等待你回府中,請準備上車吧!』

 

「恩...好吧!就先回家吧。」

 

『是的,老王,把車開回連公館裡,老爺正等著少爺回去呢!』

 


『是的,可是,少爺....我...』

 


「有什麼事嗎?老王...你就直說吧!」

 


『哦!是...我剛剛看到了薔薇小姐好像一直在找你的樣子,而且,好像....』

 


『老王,沒時間在聽你說些其他事,老爺正等著少爺回去呢!也別再提起薔薇小姐的事了,快開車!』

 


「等等....張總管,你說別提起薔薇小姐的事情...是什麼意思?先停車,老王,你說你在哪裡看到她的,告訴我....」

 


『呃...少爺,這....』

 


「快說!別吞吞吐吐的,快說啊!沒什麼事的,今天的事情我也會跟老爺說清楚的,跟我說她在哪裡?」

 


『呃...是、是的,是在機場看到薔薇小姐好像剛從美國回國到台灣的樣子,因剛好我從出口處提著少爺的行李箱時,就碰見薔薇小姐本人,看起來變的跟從前一樣沒變,一直提著少爺的事,只不過我沒說出少爺出國是為了夫人的事及回國繼承家業的事...我都沒說出這些事,請原諒我!』

 


『老王啊!連少爺的事你也想隨意告訴無關的人,難道你不想繼續在連家為少爺工作了嗎?那麼你明天不用來了!』

 


『呃?少爺!我真的沒說出其他的事,請原諒我啊!求求你別把我開除啊!求求你....』老王帶著求饒的眼神,跪著膝下說道著。

 


「沒關係,沒事的!快起來,我不會開除你的,你除了看到她以外,她有跟你說些其他的事情嗎?有另外提到她住在哪兒?」

 


『沒說什麼耶?只說些問候的話,也沒說些她的住處在哪兒?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

 


「嗯!沒關係,不要緊的,先開到機場去....老爺那裡我自己會跟他說的,去機場吧!」

 

「老王,待會到機場時,你先下車,我有話要交代張總...還有待會到機場時記得叫醒我,我先休息一下,在還未到機場時所有的事情都不準叫醒我,包括老爺...」

 

『是、是、是的!少爺...機場到時我會通知你一聲的,你就先休息一下吧!』。

 


《第五章》~~


〝鈴,鈴,鈴!〞

『喂...是,老爺...我們在...』


〝嗶...老爺,老爺...老....???〞


『少爺,老爺要我們馬上...少...』


〝嗶!ㄎ~〞

 

『少爺,機場到了,我先下車。』


「嗯!張總,我說過的話,你剛剛是故意跟我做對的吧!」


『少爺,我並沒有要跟你做對的意思,少爺和老爺一直是我這二十年來願忠心耿耿的人,我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能力去干涉你的命令呢?只是,剛剛老爺打來是要問問少爺一路上
搭乘飛機到現在是否平安回家的路上而已,老爺並沒有其他意思要交代什麼...請相信我,少爺!』

 

「說完了嗎.....話說完了,該我說了吧!」

 

『呃...是!少爺請說,有任何吩咐我願聽執事。』

 

「恩!很好,我現在說的每句話你都願意聽、願意去做!是嗎?」

 

『呃...只要是老爺和少爺的吩咐...』

 

「張總、張總、張總!你聽好了,以後若有關我跟薔薇小姐的事,都不准給我干涉,還有只要有我的吩咐就不准提起關於老爺的事....」

 

『可是,少爺你和老爺也都是我這幾年來的所要付出的人,我不能違背老爺的事...』

 

「是嗎?那麼就請你把手機拿給我,幫我回CALL給老爺一通電話過去!或者是我想大概兩分鐘不到老爺也一定會回CALL過來的,到時候你再把我的話傳達給老頭...」

 

你就說:『如再干涉我所有連凱安的生活,包括薔薇的一切...我會將所有老頭的事情發佈在所各大媒體上,還有包括所有大股東,當然了,也少不了你在內...最後我也一定會跟老頭斷絕父子關係的,即便過去我是老頭所失散多年的兒子也好,我一樣也不在乎!聽懂了沒!』....


〝鈴,鈴,鈴!〞

 

『呃 ....是老爺打來的!少爺,你說的話和一切有關薔薇小姐所有的事,我不會去干涉及不去追究的,但是,過去多年你跟老爺這個家的感情怎麼說斷就斷呢?你要這麼記恨我!我沒關係,但是,有些其他事關於大股東及公司一切的事,你更不應該與你和薔薇小姐之間的事論為議題啊!再怎麼說....老爺當初也曾經答應過少爺和薔薇小姐的婚事,可是,其他的事跟薔薇小姐的父母親和老爺之間的公關商業界的約定,也都過去了,你怎麼又總記恨過去呢?再說...』

 

「說完了嗎?電話給我!我告訴你,你以為跟老頭跟我玩遊戲就這麼一丁點嗎?我告訴你,對於你跟老頭子對我母親和薔薇她們一家的傷害,我會依依地加倍回給你們,甚至於,我也會奉陪跟你們玩到底....〝啪!〞記得回去跟老爺說,你需要再換一支手機了,最好別讓我找到你們的電話....不然,我也不會那麼容易讓你想離開就離開!懂嗎?」

 

《第六章》~~


『呃....少爺!薔...薔薇小姐她...聽到你說的話了。』

 

「什麼事?你說什麼...」

 

「夠了,連凱安,我與你之間的事情與張總管無關,你無須再繼續傷他人的權利,包括你父親在內,我家人的事情雖然那是多年前的事了,但對於你母親的事情,我很遺憾...只是,為什麼你一直都沒改變自己的心呢?那種不在乎即便外在是那麼愛你的人及霸道和自私的心!根本無需帶著好像很在乎我家人的感受,你根本就不懂?也許,你會很納悶我怎麼會知道你母親的事情,在美國時,我大學生活裡其實一直都跟你母親有來往,我想跟你私下談談....可以嗎?」

 

『少爺,我們還有要緊的事要回去處理啊!別再拖延時間了....』

 

「TAIX!麻煩你幫我送這位老先生回連公館,這是地址和費用...」

 

『少爺...這...我可以待會跟你一塊回去的,如果,我自行回去,老爺肯定會不贊同少爺的決定...少爺!』

 

〝喔!好的,先生,這是找你的零錢,先生!〞

 


「不用了,就當作是給你的費用好了,不好意思,他就麻煩你了,快走吧!」

 

〝呃!?這怎麼行呢?我怎麼能收下年輕人這樣高費用呢...那麼這位先生你就幫我收下吧!轉交給那位年輕人好了。〞

 


『不用了!我家少爺做事一向決定就好一定做到底的,我想少爺也有他人善的一面,少爺也無其他的意思去想,你就收下吧!就當是我給你的費用吧。開車吧!』

 

〝這樣啊!真抱歉,那我可能真的誤會你家少爺的意思了,不好意思,那謝謝了...我就先收下了,那麼現在我出發了。〞

 

「根本沒什麼要緊的事,老王,你先幫我把我的行李送到這個地方,待會我會跟你聯絡,這是我家的鑰匙和密碼...到了那邊之後,馬上跟我連絡,我會十分鐘後跟你在那裡會合。」

 

 

〝對了,薔薇!妳去哪了?我一直找不到妳,是發生什麼事嗎?〞

 

 

『是你!連凱安!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你該不會又有事要傷薔薇吧!?』

 


「沒什麼事!思瑜,剛剛我跟老師已連絡好了,她們要妳先回公司,我明日會到公司約談新設計開發案的重要文件,還有就是我的車鑰匙先留下來;我有事要跑一趟新廣告設計邀請代言人─安茗萱!有事要找她相關這次的廣告簽約,妳今天就先坐Landy的車一起回公司吧!」


『思瑜說的沒錯!那麼多年的事情,在那一瞬間,將薔薇一家甜蜜的家變為無親無故的,現在,你還敢出現在薔薇面前!你不覺得是在自欺自己嗎?』


「Landy、思瑜!好了...我真的沒事,那些事過去了!沒有必要在這裡浪費其他重要該做的事,快回公司去吧!快去啊!」


『ㄟ....可是,妳的行李箱...還有就是,妳一人沒問題嗎?真怕那間亞其顏公司會對妳不利啊!』Landy一頭霧水的及擔心叫緊薔薇說道著。

 

「Landy!相信我的準沒錯,放心吧!不會有事的,我一把事情談妥了,我自然會跟妳們和老師們連絡的;請放心!好嗎?」

 

『妳們請放心,我會再一旁陪著薔薇一塊去的,若事情一有任何變故,第一時間會跟妳們連絡的,雖然過去的事,我也有責任該對薔薇一切的傷害,但請放心,在這些事情處前,我一定會以我性命擔保去保護薔薇,直到所有的債已完全付完為止,我以我還有口氣在的時候,會保護她的!可以嗎?』

 

〝最好是這樣啦!萬一薔薇有任何事的意外,我跟Landy都不會放過你的!這點也請你放心好了!〞

 

「思瑜、Landy!妳們倆在這樣,就不用回公司了...乾脆回家吃自己的好了!聽到了沒?」

 

『可是,薔薇...就算這樣好了,妳也不必發那麼大的脾氣嘛!』

 

「周思瑜!妳再讓我說的話說到第三次,妳就回家!快回公司聽見了沒?」

 


『好了,好了!思瑜,快...快走吧!我們別去打攪她們了,快回公司吧!不然我們公關公司的大老闆啊─薔薇真的會叫我們回去吃自己的,別忘了,上一期的房租費妳還沒還我喔!走了,走了!薔薇,別生氣喔!大老闆....我們先走了。明天公司見了,掰。』Landy迅速將思瑜送上車,開著車回公司。

 

「嗯...快去吧!明天公司見了!路上小心開車啊!慢慢開啊。」

 

『知道了!妳也小心開車啊!掰。』

 


『少爺,那麼我現在就去把行李處理好,我會等待通知少爺聯絡的,請放心好了!』

 


「還有另外一件事,我的住處和所有事件及住戶密碼千萬別讓張總管及老爺她們知道,免得他們起疑心!也包括我和與薔薇小姐今天的事,知道嗎?」

 

『是的,少爺,你請放心!我一定不會讓老爺和總管知道這件事的, 請放心!我先離開了。』

 

「好的,老王!小心開車啊!若有其他事,記得跟我電話聯絡。」

 
 
『薔薇,妳怎麼了?剛回國就跟思瑜和Landy她們吵架,這不像妳以前的個性唷!難道,我  的出現而引起妳們之間傷友情了。』

 

「連凱安,我的個性該是怎樣跟你無關吧!?你別把其他話移開了,我是有事要找你的,別忘了!」


  
『既然妳是有話要跟我說,那麼妳先上車,車鑰匙給我,我來開車帶妳去一個地方聊吧!好嗎?』

 

「嗯...我知道在哪裡!我一直都沒忘....你開吧!」

 

〝唧、唧、唧....猛!猛!〞

 

《第七章》~~

 

「為什麼...為什麼...要說出那種付出犧牲和付出代價的話來!為什麼... 你明知道我還是這麼愛你的,你知道我為何對思瑜和Landy她們說出那種傷人的話來,你還是一樣執意要傷我的心還不夠嗎?」薔薇將臉往車窗上,邊哭著邊不敢直視凱安的眼說著。

 

『薔薇....妳...我又傷妳了,對不起!』不忍看到薔薇傷心落淚的凱安,如突其的把車停下。

 


『我知道,四年前若不是因為我的關係,我想現在的妳應該和妳家人的感情一直都是很幸福的,不是嗎?』凱安帶著懊悔之心地說道著。

 

「不,不是的!安,儘管四年前我父母親無論是否會發生車禍身亡,這件事根本就與你和夫人無關的,相信我,這不是你的錯!真的....」薔薇不願看到凱安的自責心說著。

 

『難道不是我父親他們所逼的嗎?這一切我記得明明就是我父親和張總管他們串通傷害妳父母親的,為何妳現在說不是他們做的...難道,這一切是我自己在欺騙自己來傷妳嗎?』

 
 

『薔薇,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何妳會這麼執意我是在誤會我父親和張總管他們呢?妳告訴我!告訴我妳在美國又是怎麼會遇見我母親的,我也在美國常與我母親一起,妳怎麼可能又常與我母親在一起這麼多年....我不懂!?我母親的死...妳又是怎麼知道的,妳告訴我,快告訴我!』

 

 「不,不是的!媽、爸、阿姨...不要!凱安,別這樣...不要!」薔薇突然失去自我的心,邊哭邊害怕當年的回憶而昏倒了。


                                                                

『呃...少爺,你到了,這是鑰匙....呃?薔薇小姐怎麼了!?少爺...需不需要幫忙啊?』

 

「嗯,謝謝...沒關係,沒事的!現在先別問那麼多,我先扶薔薇近屋休息一下!待會你先在一樓等著。」


 
「對了,老王,待會我有事要交代你,薔薇小姐今天昏倒的事;千萬別跟她的朋友說起...還有別跟老爺提起薔薇小姐在我這裡的事,知道嗎? 」

 

『喔...是,是、是!我絕不跟任何人說起薔薇小姐昏倒及在少爺這裡今天的事,包括老爺他們和她的朋友們!那...少爺你先去好好照料薔薇小姐,需要我幫你買些東西回來嗎?』

 

「不用了,我想你可能也累了,時間不早了,這麼晚了就早點回去休息吧!那些吃的東西,我待會自己去買,別擔心!謝謝你,老王!」

 

『喔...也對!都已經10點多了,我也該早點回去,太晚回去厚,免得我那凶惡的老婆會一天到晚罵個不停的!那...薔薇小姐她...真的沒事厚?不需要請個醫生來看看?』

 

「嗯!謝謝...真的不需要,祇是小小的不舒服而已,沒事的,休息一下、吃個東西就會沒事的!快回去休息吧....明早8點我還有些事要請你幫個忙呢!」


『是,是、是!那麼我就先回去了,對了,屋內密碼我不會跟老爺爺和張總他們說起的,就先這樣了,少爺,記得照顧薔薇小姐之前,自己也別忘了顧好自己身體啊!別太勞累啊...先回去了!掰。』

 


「我知道了,老王,謝謝你!我會自行照料的,路上小心開車,記得到家要跟我報平安啊!晚安...明天見。」
 

 

『我會的,少爺,謝謝!晚安。明天見!』

 

 

《第八章》~~

 

〝咕,咕、咕!〞


  “窗外刺亮的紅夕,突然影射在驚嚇中薇的臉頰上”

 

〝好刺眼啊...不,不,不要!別逼我媽、爸、花香阿姨,妳們都別走啊!別離開我....〞在夢中背負著四年生活夢懨的薔薇,驚嚇地哭著。

 

『薔薇,薔薇!是我,我是凱安!沒事的,我在這裡...只是一個小惡夢而已,別怕!我不會離開妳的,好嗎?』蔣明不捨棄的邊擁住邊握住薔薇的雙手說著。


 
「安,是你...對不起!我...不應該讓你看到我這樣的自己,真的對不起!這裡是....?」薔薇愧歉自如的心對著凱安說。

 

『沒關係,不要緊的,已經沒事了,別離開我,讓我好好陪著妳,好嗎?四年裡,我已經失去妳所有的一切;這次,就算妳再怎麼厭倦我、討厭我...但也請妳別離開我雖只十分鐘的每一分秒鐘也好,給我一次機會好好的陪著妳,可以嗎?』帶著請求的凱安對著薔薇說道著。

 

「嗯!你該不會....從昨晚到現在跪著地上這樣握著我的手一直到今早吧!?」對著眼前深情不變的凱安,心疼不已看著他說著...
 

 

『呃...是啊!那麼...妳是...原諒我囉!對吧!』

 


「喔...嗯!我在原先之前早原諒你了,我想你從昨晚應該都沒睡好,我沒事了,你先休息吧!」

 


『欸....等等,妳別起來!妳知不知道妳啊!從昨晚到現在因為做惡夢的關係,根本完全沒睡好...且,連一整晚飯都吃不下去似的,妳多休息吧!我去煮一些吃的東西給妳;待會煮好以後,我幫妳送到房裡,好嗎?別起來,知道嗎...』凱安迅速地站起來說著~

 

「嗯!好吧!謝謝了,不好意思害你都沒睡好覺,現在還麻煩著你為我煮東西,真的對不起了...」薔薇邊帶著愧歉的眼神對安說道。

 


『好了,好端端的,跟我道什麼歉啊!應該是我跟妳對不起才是,怎麼會是妳跟我說〝對不起〞這三個字呢?不說了,妳先休息吧!待會拿吃的給妳,要好好多吃一點啊!聽到了沒....』明邊笑著邊說。

 

「嗯...好的,我會乖乖在這休息的,你去煮吧!我的肚子快餓死了....“咕嚧,咕嚧、咕~~」薔薇說著說著,肚子也跟著叫了起來!

 


『哈,哈、哈!妳看吧...餓肚子了喔!我去煮一些海鮮粥和一點小青菜,待會就過來...』

 

“嗯...還好味道剛剛好,先撈些碗內吧!順便倒一些柳丁汁給薇好了...”邊嚐料理邊放音樂著凱安~

 


『薇,薇....起床了!海鮮粥煮好了,快起來趁熱吃吧...』

 


『薇、薇!奇怪...怎麼叫不醒來?好燙啊....怎麼頭燒那麼燙啊!?』

 

“嗯...恩?凱...安,安...我頭...好痛啊!”薇一臉疼痛不已的喊叫說著凱安的名字

 

『薇、薇!醒醒啊...遭了!薇...,妳等我一下,我去請醫生來...妳等我別起來,我馬上回來!』凱安邊擔心邊緊張地馬上CALL附近醫生。

 

“喂,喂、喂~~我是住在東區的連凱安,我女朋友出現昏迷狀態及高燒不退!麻煩請派個醫生到這裡....喂,喂、喂!”

 

〝喂...你好,這裡是仁愛綜合醫院!請問患者姓名....噗~~ㄘ~~噗~~?先生,這裡聽不太清楚你的聲音,麻煩請再說一次好嗎?先生~~先....畢~~~〞

 

『喂,喂!可惡...我忘了,這裡收不到訊號,薇,薇...妳聽的到我說話嗎?薇......』

 

『薇...,妳聽著...看著我,聽的到我說話嗎?我現在抱妳去醫院,妳一定要沒事啊!撐住啊...“呼~呼~呼!”』凱安邊跑邊不斷提醒薔薇的潛意識邊喊著。

                                                                                                       “待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