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0:45:44

11/26 SPOT和BOBO PARTY ( 2 )

於是,我拿了酒後跟SEVEN說
我:等等再來找你聊聊!
他:OK拉!
後來,我就把酒拿給ELLEN.舞妹.吉姆!就開始邊喝邊跳囉~~~~
當跳到一半時,又遇到喬治!(此時他已快喝醉了!因那天他老大在VIP包,所以囉!他茫囉)
而我問他
我:靠!你怎嚜在這阿!
他:沒有啊!就大哥來這阿。
我:是喔!那小P勒? 他應該會來吧
他:有啊!他在VIP包理跟大哥喝酒
我:是喔!喔~~(於是喬治很熱心的跑進VIP包找小P,但他在忙所以囉勒,哈哈)
我:好拉梅關西啦 等等再依起喝拉
他:喔

事後 我又回去找ELLEN他們 一起跳 跳阿跳阿 就跳到舞池裡
但是哩 我們發現到前面有群 該死的小朋友之類的
成群結黨 依職在那瘋 雖然到PUB是該瘋
但是他們瘋的很超過 且只針對女人瘋
因他們看到哪個正妹 就把那正妹圍起來 然後 啊ㄚ阿 ˇ的大叫 要那女生一起瘋
之後那群小鬼就醫群靠過去把那女生抱住 然後上下其手
靠 小鬼你當我是死人就是啦!媽的勒......

後來,跳著跳著!換後面出事了,有個女生喝掛了,突然間把它旁邊的女生拉了出去跳舞!然後在那借酒裝瘋(小姐換一套招數好嗎?這樣你旁邊那男的根本就覺得你很沒挑戰性!OK?) 不過那小姐漲的還不賴 因是酒店小姐之類的。後來那男的就出來帶他回座位,而那女的又不肯作下來 頻頻的在後面依職撞我 重點是 還摸我屁股....
真的是傻眼!那男的就跟我點一下頭...(靠...)後來不理他們繼續跳!
又突然剛那群小鬼裡 有個死色胚看上ELLEN 他就跳過來跟ELLEN照面 並上下其手 於是我就把ELLEN拉去舞妹那 那男的看我一眼 又靠過來問ELLEN說我是她男友嗎?(恩~~~小鬼你如果早在幾個月前問的話,式的 我是她男友!且我會把你的手給砍了。但目前分手啦!但我還是會保護她和舞妹的)

後來那色胚小鬼 就跳到旁邊去獵另一個女的 依樣招數 上下其手 (拜託 小鬼 換一招吧) 但是勒 他一直頻頻回頭看ELLEN 於是我不爽了 舞妹他們也看的出來 我就狠狠的駛了依下眼色 那小鬼就再也不敢來哩!而我也跟舞妹ELLEN他們說 只要你們依據化 我包他們永遠部會在SPOT出現
舞妹他們說:部用了啦 何必勒 算了
我:如果等等再來 包他就不用再跳了
說完沒多久 吉姆就說
吉姆:我等等還要趕去BOBO
我:靠 那嚜早走喔
吉姆:沒有啦 我跟朋友說先來SPOT 再去找他們!現在已經拖很久了
我:是喔!阿~~~~真的不留下來喔!
吉姆:對啊!不然你們看怎樣在來找我或電話聯絡阿
我:說的也對吼!好啦 不然這樣你就自己小心點喔 看如何電話摳黑
吉姆:OK!ㄟ~~~阿Q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帶我們進來!
我:唉唷 別這樣說 根本部會怎樣ㄚ 別謝我了
吉姆:不然 我去依下吧台
我:幹麻 要酒我去拿就好了阿
吉姆:唉唷 我也口渴了 沒關西啦
我:不用啦
吉姆:沒關西拉(人就突然跑掉去櫃檯)
他回來後
吉姆:恩 給你的 另外兩瓶是舞妹他們的(此時嫵媚他們去廁所之類的)
我:謝謝
吉姆:我才要謝謝你勒(之後他跟舞妹他們到別後就飛奔至BOBO)

於是我和舞妹.ELLEN繼續嗨 嗨到一半時 小P突然過來 且茫茫的說
P:ㄟ~~~阿Q
我:ㄟ!小P 靠媽的勒 我想說今天你應該一定會來吧 因喬治都在阿 而我今天是給
阿翔和阿弟仔帶進來!
P:是喔!靠 ㄟ對了 我現在跟老大了
我:是喔!(其實根本就不想知道)哪一路的阿 那你是做啥的?
P:應該就負責在老大旁邊的開車或吃吃喝喝之類的叭
我:是喔!那你是不是跟喬治他老大勒
P:嘿嘿!*(靠搞啥闢神秘喔)
我:好啦 別說了 來喝拉
P:步要了啦 我剛在VIP包喝超多的 等等再來跟你拼啦
我:隨你囉.....

其實 P他們那掛人之前被我定過 因他媽的 你可以來動我 但是你不能動到我家人
但是他們犯了 於是他們被我定 後來舞妹他們就跟我說 剛他跟你好假喔
我就跟舞妹他們說 對阿 其實在夜店裡每個人都是見鬼說鬼話 見人說人話囉!

因時間關西 我還要繼續幫老爸設計東西 所以勒
請各位期待第三集吧!近期PO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