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05:00:00哆啦噠

可不可以?





這不是無病呻吟
希望你理解
這不是亂發神經
渴望你諒解



我真的不是你隨口用一句「我們都是大人了,能分得清楚」
就可以不去設想
我真的沒半法聽你一句「我不像妳,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就可以卸下心防


我真的很在意
不是在意你會不會怎樣
而是在意她會不會怎樣


你說  [我們應該是要想如何更好]
但是,你如果不能使我安心,我要怎麼放心好好的規劃我們的未來?


我相信你可是我不相信她阿!!!!!
她真的有太多太多讓我不放心的地方了...


其中一件是你會因為她而說謊騙我
就算你事後有再跟我解釋你為何會如此
但她已經完全被我畫一個X
只要是關於她的事情我都想徹底刪除


就像你討厭壁虎那般的
我只想把她找出來打死




可不可以不要因為我會在意就說謊話哄我 
可不可以不要為了應付我就隨便答應我
可不可以...理解一下我為何而在意 
可不可以...你可不可以關心一下
可不可以關心一下我的心... 



你到底知不知道
你根本就不該靠近一個喜歡你的女生



...................................................





最後一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