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1:28:18天殺者-『TSJ』

【主流?潮流? (Ⅱ)】


2009/07/06
【主流?潮流?】

迷失以往的追隨,其實它一點也不特別
因為它只是種無謂的虛榮心,掩蓋著自己沒有的自信心。


現在,我再次的想要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追足潮流追什麼心酸
可能是它很有名,穿出去大家都知道(?)
可能是它很好看,穿出去感覺有造型(?)
我追隨在追什麼,自己又不會去賺錢(!)

對!沒錯!我不會賺錢!所以我克制!
只是我想買點虛榮心,出去跟人比較!
只是我想穿點假潮流,出去吸引美眉!
但是最後!大家不都一樣!沒多特別!
只是一時的虛榮心,也只是沒自信心!

常常問!你怎麼不愛穿潮流品牌?
常常問!你怎麼不愛買潮品品牌?
常被問!你怎麼這麼愛穿潮流品牌?
常被問!你怎麼這麼愛買潮流品牌?

因為衣服有得穿就好(!)
因為價錢貴到嚇死人(!)
因為穿出去走路有風(?)
因為這樣能代表我凱(?)

呵呵!沒辦法!常跑台北!
出門總是要慎裝打扮!這樣才不會說我俗!
但是呢!我只能承認自己是假潮流!根本不潮!
自以為自己穿上OUTER SPACE走出去就感覺很潮!
其實走在路上已經被一堆人在背後罵假潮流了也說不定!
要搞潮流就是搞到底!不然就不要穿出去被人笑!
頭髮鳥!褲子又不搭!鞋子更是糟!媽的,假潮流!
想搞潮流請砸重金!想玩潮流請砸新台幣!不然,請穿素T!

唉唉!我愛OUTER SPACE,只是那件衣服上對我有別人不知道的意義!
唉唉!我愛ROCK CLUB,只是在這個組織這個品牌有別人不知道的涵義!
唉唉!我愛獅子窟,只是因為我對搖滾入魂有著特別大的意義!
唉唉!我愛熱血,只是因為它給我在任何事情上有著向上的動力!
不然我也不會自以為自己潮的穿上街!

抓鳥髮型、穿品牌T、撘假潮夜市褲、手塗黑指甲、穿便宜百元帆布鞋!
這樣就覺得很潮?媽的,還遠咧!媽的,在多砸點錢吧!我是假潮流!


ㄏㄏ 2010-09-11 20:36:02

穿假潮流
不如別穿

版主回應
這建議 還滿不錯的. 2010-09-13 0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