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18:11:44天殺者-『TSJ』

【清傳NEW DAY 1】



今日是清傳新兵訓練,為什麼是說新兵而不是新生?
因為我今天是去當兵,而不是當學生,軍校課程嘛!!
或許我生在福中不知福!或許我不懂得知足!或許已經夠好了!

OK!隨便!不管他!我快累死了!我快悶爆了!我快...死了= =
一見到所有新同學,有熟面孔但不熟,有不熟面孔依然不熟!
今天早上到中餐整天就是一值聽介紹的話,教官就是教官,話很多(很好!
然後我沒有跟我想要同班的人同班,媽的!我沒有靠山!爛透了!唉!
下午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我忘了!耶!忘了最好!我要唱NO SIR!!

『怎麼辦?哇姆災!結果怎麼那麼爛,大人在那邊搞,我們只好裝傻
 一上場就投降,太陽很大我的心情怎麼不那麼HIGH,別胡鬧!喔耶!
 我的夢想RUN AWAY!我的青春GOOD-BYE!』

很高興今天最後放學有個建中生來接我放學,雖然我知道他來的原因!
但是我還是感到很驕傲,建中生來等我!驕傲!值得驕傲!痾呵呵!

明日!我皮要繃緊點了!新兵訓練要喊PART2了!熱血熱不起來了!
或許我在這個班不會是熱血份子,我可能會是自閉兒!我可能會是虛偽人!
隨便!反正我無法做自己!因為做自己,我馬上被排斥!馬上被退學!
所以所以!我要瘋了!原本今天放學想要去印何軒畫的C.A4宣傳圖
然後明天發給全班!想說當做認識大家的一個橋樑,順便找共識族群!
現在!算了!我不要到時候被老師叮上!不是!被教官叮上!被連長叮上!
現在稱謂就是要這樣講!因為我現在是菜鳥兵!幫人減肥肥皂的!呵!
爛透了!無聊透了!放下熱血人身段!當個菜鳥兵吧!。。

爛透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