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3:33:43天殺者-『TSJ』

【請到官方網站去了解首賣訊息!】


(本篇文章轉貼於小天網誌)
我想在此寫一些關於最近一些我所在意的事情.
就是關於,小天...還是不是小天?
是進步了還是退步了?

我必須要客觀的跟大家講一個現象,
對於業界們的角度都覺得我進步了~懂得放下一些堅持,面對真實的一些問題.

對於歌迷們,也許是退步了~
也許不像以前那樣好趕衝! 不顧一切的幹場子........
滿口都在罵主流,現在卻在往主流方向走...這樣子的退步感覺..


熱情?小天變得沒有以前的熱情了~~

也許這個妳們看最準了~~我想應該真的是這樣吧!
可能有兩個原因,
1.我年紀也不小了,該要作更成熟的應對,所以變得沒有這麼的衝~
2.以前潑猴的時候什麼都有人照料,經紀人就是保母,出了事有人滅火.
  現在所有大小事都要自己來,也許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的碰音樂,甚至是休息...

我對於大家說我變了這件事,的確非常在意,
我一直都很認真專注在我該作的事情上面,
為什麼現在還是這個樣子,我也不太懂?
LEO 現在已經是大老闆,人氣紅到根棒棒堂一樣了,
ALLEN 能夠跟台灣最頂端的阿妹一起合作,
我打從心底替他高興!當年海洋音樂季拿下的時候被刷掉的名單裡有一個
叫作蘇打綠的樂團,已經在小巨蛋了...

我還不夠努力嗎?
我沒有才華嗎?


我的家人我的女朋友一路以來不離不棄的支持我就足夠說明了.
最後一年......我要去當兵了!

27歲還沒去當兵,笑死人了~~
為了什麼??


為了證明我並沒有想錯,我應該有能力可以站在那裏改變貢獻些什麼~
我堅信這點這麼多年了!

最後一年了!我身邊的親人
這是決定我這一生的關鍵年.


我內心是想作音樂的,想一輩子作音樂的!!

------------------------------------------------------------------------------------------------
今天晚上10點左右到ROCKCLUB 官網去看 明
天開放的首波50件 T 和 200張票的訊息喔!

ROCKCLUB官方網站:
www.rockclub.com.tw


(觀看影片,請自行關閉音樂,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