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04:26:26天殺者-『TSJ』

【I’M BACK!ASSHOLE!】

 
幹!最近是怎樣!
有夠他媽無聊的!
是怎樣?是怎樣?
不知道!!!不知道!
只知道ONLEN很好玩?
我知道!!!我知道!
只知道ONLEN很重要?
我曾經也是這樣想!
我曾經也是這樣講!
但是請你想想!
日子這樣一天一天過
人就這樣一天一天活
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痾..吃飯..看電視..打冬冬!
痾..吃飯..打電腦..冬冬死了!
整天只會打冬冬打冬冬?
人生活的有沒有意義??
不好意思是我自己不懂你愛的生活!
不好意思是我和你有不一樣的生活!
我天天打文章!你天天打冬冬!
那你幹麻來污染我愛的品牌!
那你幹麻來喜歡我愛的品牌!
我愛的低調品牌怎麼了?
我開始不愛這個品牌了?
我還是愛獅子品牌好了!
唉唉!可悲!無奈!
但獅子品牌也有人愛齁?
唉唉!怎樣?無奈!
是怎樣?幹!是怎樣!
算了!算了?對算了!
好好做自己就好!!
別麻木追逐潮流!!!!
這樣會迷失自我!!!!
不是嗎?HAHAHA!
唉!野蠻遊戲?還真難搞!
唉!北爛遊戲?還真難弄!
沒點子了!沒法子了!
開天窗了!掀牌子了!
幹!就不要弄啊!
幹!就不要搞啊!
誰叫你弄的?
誰叫你搞的?
去他媽自找麻煩啊!
去他媽自討苦吃啊!
白痴智障!喜憨兒!
齁!齁!齁!是齁!
當初我也不是這樣想的啦!
不知道哪個智障搞成這樣!
結果現在搞的我要這樣弄!
那個人也不知道死哪去了!
讓我現在自己搞到快瘋了!
我去他媽真的快要發瘋了!
我去他媽躁鬱症快復發了!
誰救我!誰幫我!誰鳥我!
愛救不救愛鳥不鳥愛理不理!
幹!是這樣說的嗎?不知道!
最近搞這些事情!
讓我看出一些現實!
讓我看出一些難堪!
怎麼樣!我現在很不爽!
怎麼樣!現在非常不爽!
怎麼樣!罵我啊!
怎麼樣!譙我啊!
背後說我壞話啊!
我再來打噴嚏啊!
不過現在給我站好!
去他媽的給我站好!
我現在就要罵人譙人!
罵誰?現在心虛的人!
罵誰?現在覺得在說你的你!
乖乖的站好給我罵!
還坐著?幹!給我站起來!
好好站著給我罵!
了不起是不是!
聊天看心情齁!跩哈小?
說話看表情齁!屌哈小?
聊天看時間齁!幹哈小?
說話看時間齁!衝哈小?
愛理不理很囂張齁!沒詞了!
愛說不說很厲害齁!沒梗了!
乖!坐下!我罵完了!
野蠻遊戲真的去他媽的超難搞!
野蠻遊戲真的去他媽的夠野蠻!
我現在就在玩了!
原來野蠻遊戲是這樣玩的!
就是在他的製作過程很野蠻!
我見識到了!我體會到了!
所以現在可以說GAME OVER了嗎?
幹!我快被煩死了!
對啊!!我何苦噢!!
搞到我最近睡不好!!
睡覺睡到作一堆夢!
睡覺睡到下午天黑!
起床整天看到同樣的畫面!
起床整天看到同樣的螢幕畫面!
野蠻遊戲!野蠻遊戲!野蠻遊戲!
企劃流程!大冒險項目!人數!
器材!製作!POP!麥克筆!
開會時間!開會地點!喬時間!
遊戲日期!遊戲地點!沒喬好!
有意見!沒意見!不說話!
會出席!不出席!搞缺席!
遊戲金費!器材金費!製作金費!
請人工還需要付錢?
謝謝那些沒收半毛錢又猛付出的人!
謝謝那些天天陪在我身邊幫助我的人!
唉!這些話到時候還會另外寫文章再說一遍!
因為!喀喀!有件事情...呵呵!....改天再罵....
唉!最近又有個危機出現了!
就是日夜顛倒!
就是夜日顛倒!
好玩了!好笑了!
夜生活又要來了!
寂寞生活又來了!
夜深人靜心會痛!
夜深人靜人會衝!
衝什麼衝?呵呵呵!
我就沒睡覺了!
我又睡不著了!
寶貝!我好想妳~
寶貝!妳在哪裡~
寶貝!我好愛妳~
寶貝!我看不到妳.......
Ohya!
I'M BACK!
ASSHOLE!
SUCK IT YOUR SHIT!
FUCK IT YOUR SHIT!

依然愛你,但是好貴好麻煩,但是有些絕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