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9:07:52天殺者-『TSJ』

【教堂中的懺悔室"】











               我要為我"_

               最近的一切"_

               所作所為"_

               而懺悔"_

               就在最近呢""_

               我非常的淫蕩"_

               可能因為青春期"_

               外加沒什麼"_

               性慾上的充飢"_

               而常常滿腦子精液"_

               所以犯下了很多錯"_

               不管是腦淫"_

               手淫還是嘴淫"_

               我通通都犯過錯"_

               我也在我的報台上"_

               打了很多"_

               淫穢文章"_

               因為寂寞"_

               因為飢渴"_

               而誠徵了砲友"_

               雖然沒半個上門"_

               但也造成了"_

               身邊的朋友"_

               一些擔憂"_

               感到很抱歉""_

               我還會常常"_

               對女生有一些遐想"_

               使自己"_

               常常被腎上腺素"_

               所刺激""_

               但是有些誘惑"_

               我真的抵擋不住""_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_

               我真的"_

               好淫蕩啊ˊ口ˋ!!!"_

               我也常常"_

               在私底下"_

               自己跟自己講"_

               自己不爽的人壞話"_

               覺得自己太小人了""_

               還有一些"_

               您不能知道的事情"_

               ((畢竟我又不在真正的懺悔室""

               以上都是"_

               我的懺悔""_

               真的很抱歉""_

               懺悔完畢!!"_

               Amen!!"_

               『各位請大聲的笑吧!!""

                我都快笑死了!!!""

                還Amen勒!!?""

                哈哈哈哈>///<"""』









♀╭★呆〃傻小惟*〞 2008-01-22 21:47:24

真的“狠”欠揍!!!

嘻=D

版主回應
呵呵= =

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2008-01-22 22:12:40
♀╭★呆〃傻小惟*〞 2008-01-22 21:43:43

呵什麼呵!!

-口-

版主回應
我偏要呵= =

呵呵呵呵呵呵呵""
((欠揍....
2008-01-22 21:44:32
♀╭★呆〃傻小惟*〞 2008-01-22 21:39:19

還事實!!!??

呿呿呿~~~

版主回應
呵呵=ˇ=" 2008-01-22 21: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