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0:54:00andla

生氣過後

生氣過後 取而代之的是告訴你我在生氣什麼
告訴你之後 迎接而來的是煩惱 感情是否會不好
但最終的希望其實是想好好溝通 而不是無理取鬧
不是故意找你麻煩 而是想讓你知道我生氣什麼
曾發誓這一生中只想跟你過一輩子 這個希望仍然沒有改變
我也很希望你對我的愛可以永遠不變 
我不知道是不是很難 但是我想好好珍惜這份感情 衷心的希望能一起白頭 到了年紀大的時後還能手牽手一起去散步
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也許我的想法 我的思想在你看來很幼稚  但是我希望你能夠包容我的弱點 
在好幾年認識你的時後 就許下決定跟著你的念頭至今仍未改變
你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也許那天 我會因為生病 因為年老而死去 都不能改變 我深愛你的事實
你能明白我的苦心嗎  我用我的一生去愛你 包容你 疼你 連罵你我都覺得心很痛雖然很生氣
我是希望你也能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如果你換做是我 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我承認我可能沒有你 我沒有辦法快樂的活著 也許是一具行屍 再也沒有真正的快樂
天底下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 以前是 現在也是
如果我對你的愛讓你無法喘息 請告訴我 ......
我的表達能力不是很好 很多事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敘說 有時也聽不懂你跟我說的事 讓你覺得很煩
那天你說不知道是你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 
我想應該是我的問題吧  關於這一點 我很無奈....

上一篇:定論

下一篇: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