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2:50:00andla

愛人與被愛

被愛總比愛人來得幸福 被在乎與在乎人總是被在乎的那一方會覺得幸福
雖然說感情本來就會有一方付出的比較多
也沒有付出的多寡 另一方一定會以相同的量對待
又或者是另一方的不擅表達 而讓另一方感到被愛的感覺不夠
難以拿捏的地方正是戀情有趣的地方
但是找不到平衡點卻會讓一段戀情失了焦
愛人與被愛的問題很主觀
有人覺得愛人多一點無所謂 有人覺得被愛比較幸福
有人覺得為對方付出是感情的快樂泉源
世間的相對論 不在是非與錯 而在人的一念之間
對感情的迷惘
對人性的探討
沒有什麼對與錯 
只靠 感覺罷了....
我沉迷於愛情的漩渦中 
但卻不知我到底是前者還是後者
原以為被在乎卻又感覺被忽略
覺得被忽略卻又感覺被重視
覺得愛人的成分多於被愛
有時卻又覺得
被愛多於愛人
顧自的想起未來 將會何去何從
我不禁擔心了起來
將來的我 是被遺棄還是被捧在手心的珍寶?
愛情的相對論 告訴我愛情沒有一個準
當一段戀情的持續與消逝是無預警的 我又該如何防微杜漸?
我當然希望戀情可以長久
卻無人可以保證這段愛情是一萬年
愛與被愛我想沒那麼重要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