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3:59:00andla

912

投入新的職場的第12天
想起一開始的還不是很適應環境到現在的算上手
從壓力大到現在的輕鬆
從陌生的環境到現在的熟悉
不變的卻是每天的讚美
從實習到現在 一直不斷的有人跟我說我很漂亮
還有人聽到不知那來的消息 專程跑來看我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阿= =

主任的爸爸還一度想叫我當他的媳婦....
這讓我一度有點回到了高中時期的感覺
我還記得那時我高中 就有一堆媽媽替他的兒子要我當他們的媳婦 
還有我爸朋友以及我媽的同事= =
有沒有搞錯阿= =  
這能說是因為我的長輩緣太好的關係嗎?
不...我想替他們的兒子平反一下
就算我願意 你兒子也不一定願意
更何況我對我的感情堅持 所以我也不會改變我對我心中那唯一的愛

只是我也覺得這些話 聽聽就好  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對任何事都太認真...

上一篇:9*9

下一篇:很”賽”的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