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3:29:00andla

壓力

我發覺太直 沒什麼想法 沒有心機 也是一種錯誤
腦筋太死 沒辦法去把事情的原始本末講出來也是一種錯誤
太信任長官沒有自我的想法更是一種錯誤
不聰明是一種錯誤 臨場反應不靈敏是一種錯誤 
太安靜是一種錯誤 
今天的心情讓我想哭  但是我不想因為被別人認為我沒抗壓性而哭 事實上我也不是因為壓力而哭
而是哭我為何學習力就是不快 我的臨場反應就是沒有別人好
我不像別人有技巧性的敘述一件事 而是事實是什麼我就說什麼
所以誠實是一種錯誤
事實的殘酷不是活在自我世界的人可以理解的 不是我能夠負擔的
的確 我社會經歷不足 不懂得人與人的人情事故
回來能夠依靠的是你的來電
即使是一句話 我也就甘之如貽
但是所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你的溫柔能夠使工作壓力變成甜蜜的負荷
你的責備卻能夠使工作壓力變成沉重的巨石
只希望忙了一天回來能夠得到你溫暖的回報

上一篇:漸入佳境的第三天

下一篇: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