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8:25:00andla

無止盡的想念

雖然只是三個禮拜沒見到你 卻有如三個月沒見到你
想起你的臉龐卻又忍不住想觸摸你 播了電話給你 想跟你說我想你
能讓我魂牽夢繫的只有你 
深情的抱著你 跟你說我好愛你

每當你打電話給我時 我總是歡天喜地的接起了電話
與你談天談地 
我喜歡跟你講電話 更喜歡有你在身旁的日子
聽過天亮之後 足以訴說 我的心情
天亮以後 我該用什麼理由
天亮以後 剩下的只有寂寞
然後也只好默默承受
不想分離 只想挽留
暫時的離別 是為了下一次的見面
我默默等待你下次回來的那一時刻
看著你卻百感安心
聽到你的聲音 就卸下了心防
早く 貴方に?いたいと祈ります。

上一篇:今昔的差異

下一篇:重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