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3:15:00andla

是否該出去闖闖

也許舅舅說得對 我該去外面看看世界 
留在台灣只能做井底之蛙 我沒有世界觀 也因為如此胸襟會比別人小也說不定
也許就如同事所說的被感情綁住的那種人
問題是我並不覺得我被綁是一件痛苦的事 只是我希望能夠跟他一起
也許我是因為依賴 也許出自於我的放不下
但是我仍覺得留在他身邊就是一種幸福 我很珍惜他 雖然也怕失去他 不過神說凡事倚靠祂 如果發愁就是對祂沒信心
我相信只要祈禱 神就會為我們開路
其實我希望他不要去國外 如真的要去 我也願意陪在他身邊
............................................................................................................................................................................................
也許我是胸無大志的女人 也許我只是個小女人
但畢竟我還是人 有自己的意志去選擇自己要的
唯獨我男友是我一生的堅持
其他的我可以因他而改變 
興趣是可以培養的 因為我的興趣就真的不是只有一個
既然我們是神造的 就會有神的智慧也許只是神還沒啟發我
如果真的已經決定去落後國家 我願捨下我最愛的興趣而啟發另一個興趣
我相信興趣是真的可以啟發的 工作再找就有 只要跟你在一起 我就不怕未來
只有你在我身邊 我就不怕我會失去動力 

上一篇:失言

下一篇:無題

ichbinmarie 2008-03-07 19:19:37

如果發愁,就是對他沒信心<br /><br /><br />這點真是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