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3:47:00andla

心事

今天想起你爸問我說如果跟你去國外我要做什麼
現在我已有了答案
不論跟你去了哪裡 或者只要跟你在一起 
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除了犯法的違背良心的除外
你是我唯一的發電廠
只有你能讓我天天都充滿電源
不在你身邊 我總是提不起勁
在你身邊 那些憂愁總是不會圍繞在我身邊
即使有憂愁也早以化為雲煙
也許我對世界上的任何東西久了就會厭倦
唯獨你 我有自信可以愛你到永遠
我的願望不大 只希望能跟你廂守到永遠 and相愛到永遠
我不求名利 也不求可以大富大貴 平平的我就很高興了
我只希望能夠跟你開心的渡過這一輩子我就很滿足了

上一篇:mood down

下一篇:失言